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 软通动力助力传统企业重生

互联网
2019
06/24
15:15
分享
评论

6月19日至21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暨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如期在中国徐州举办。期间,软通动力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大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6月20日下午,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彭强受邀出席大会,并就传统企业如何实践数字化转型的话题,与企业代表、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200余人共同交流,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共鸣。

随着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数字化成为了各个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据预测,2019年-2022年期间,中国的数字化IT支出将达到1.3万亿美元。到2022年,数字化将占据65%以上的中国GDP。然而,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传统企业面临数字危机。彭强表示:数字化企业正在拉大与传统企业的数字鸿沟,将不断蚕食传统企业的地盘。他援引戴尔科技集团调研数据显示:78%的企业认为其业务受到原生数字企业的威胁。

面对危机,企业应该如何面对呢?对此,一项调研结果给出了答案。Vanson Bourme 研究公司针对4000位来自16个国家12个行业的大中型企业领导人进行调研,结果显示:66%的企业正在计划对数字技术领导力和IT基础架构投资,73%的企业认同需要为其业务优先制定集中的技术战略。而在这一过程中,数字化重生,成为了企业跨越数字鸿沟的唯一办法。

对于数字化重生的路径,彭强认为,应该分五步走,打造以云与智能为核心的数字原生竞争力。其一,要审视数字化危机;其二,要设计恰当的业务“增长模式”;其三,要选择正确的商业模式,承载数字化转型;其四,要打造数字化竞争力;其五,完成企业平台化改造,令数字化创新速度倍增。

具体说来,软通动力将以新的数字化转型标准为基准,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技术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数字解决方案设计、数字化战略咨询、信息技术服务、数字解决方案实施等数字化转型的一站式服务。通过中台战略、数据与智能、客户交互、企业上云等数字化策略,软通动力助力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实现重生,更好的迎接市场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将来,软通动力还将依托科技技术,在发展的过程中注重创新,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各行各业可持续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