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三大战略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互联网
2019
06/24
14:42
分享
评论

联合办公在全球各地迅速发展,国内趋势也是如此。联合办公的定义不仅仅是一块办公场地,而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方式,让办公人员工作更有激情,促进创业者们之间进行交流和资源分享,助力创业之路。优客工场就是一家为创业者谋福、为工作者带来动力的联合办公平台,“让创业简单,让生命精彩。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温暖的创业办公、人脉社交与服务生态圈。”这是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在四年前公司启动时所说,也是优客工场的定位与成长基点。

2015年以一张桌子开始,优客工场从空间的扩张向结合App打造线上线下闭环延伸,至今已聚合超30万会员。刚刚进入第五个成长年的优客工场前不久发布最新三大战略:智慧战略、流量战略、空间战略,优客工场多年来率先开拓出的联合办公模式已经非常清晰:科技生态。它是以办公共享化为起点,在全球范围内,以搭建社群生态为基础,凭借科技为驱动和手段,直击“连接、效率”等痛点,终以实现办公、创业更低成本、更便捷、更高效,乃至达到精神上更快乐单的办公服务。反观优客工场,它的盈利逻辑在生态概念下也被无限放大了想象空间,不只是租金,还有服务、流量,以及其他链接里更多延伸价值。

优客工场三大战略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联合办公还是新物种,优客工场从地产思维、连锁店思维向企业服务思维、高效连接的科技能力思维等展开各种探索。所有的尝试就是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益处:连接更加的快速,效率更加提升。在这一点上,科技在联合办公方面的赋能还远远没有释放出来,如果这个问题一旦突破,办公场景根本颠覆自然就到来了。”毛大庆前不久在优客工场四周年庆上身着黑色牛仔加白色运动鞋,站在聚光灯下如此表示,一样的意气风发,带着他创造的刚进入新成长年的优客工场,将在科技、会员、轻资产化挺进纵深。

在2015年3月,优客工场启幕前,毛大庆曾用12字概括自己的创业初衷:“时代召唤、个人追求、生命完善”。彼时他曾表示:“李克强总理在多种场合倡导‘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深深鼓舞了我,感染了我。于是,我希望像一生追梦的祖父一样,听从内心的召唤,重拾最初的梦想,顺应时代潮流,在中国经济与企业转型的进程中实践自己的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国内联合办公领先企业,优客工场所推出的三大战略也意味着优客工场正在利用资源平台服务以及空间定制等优势把办公福利带给更多的企业。因为优客工场的愿景就是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办公品质和满意度,同时也为企业创造出更大价值,帮助国内经济更好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