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与南京市秦淮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智慧城市

互联网
2019
06/24
11:43
分享
评论

6月22日,由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委员会和秦淮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南部新城产业策划发布会暨总部经济专场推介会”在南京大校场机场盛大举办。本次大会以“聚焦总部经济、打造中央活力区”为主题,旨在携手产业各方进一步推动和巩固南部新城“城市新中心、文化新地标、产业新高地”发展成果。

南部新城产业策划发布会暨总部经济专场推介会现场

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蓝绍敏、副市长胡洪等市领导及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秦淮区区委书记林涛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球的400余位知名学术、企业等多方代表参加。中国电信翼支付江苏分公司与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在本次大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进南部新城的智慧城市构建,翼支付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建立出席大会签约仪式。

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蓝绍敏为大会致辞

此次,中国电信翼支付与秦淮区政府达成的智慧城市项目战略合作,涉及包括智慧城市运行、智慧公共服务、智慧家庭服务、智慧企业服务、智慧信息服务等全面维度。双方将依托南部新城建设发展的历史性契机,携手推进南部新城总部集聚、智慧共生的“南京国际化未来之城”构建,加快提升南京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大会签约仪式现场

翼支付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建立出席大会签约仪式

在新的时代发展背景下,南京南部新城以“枢纽经济平台、人文绿都窗口、智慧城市典范”为发展定位,是南京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增长极,更是长三角一体化构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据介绍,南部新城将围绕“未来、活力、智慧”三大理念,着力打造创新经济高地、创意文化地标及智慧城市典范,建设成为“总部集聚、智慧共生”的产业新高地。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集团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主体,秉承“响应监管、服务民生、资源共享、合作多赢”的理念,已经构建起完善的金融科技生态体系,目前拥有超过5亿用户规模,业务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同时,依托全面的科技创新能力,翼支付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果。

据悉,此次智慧城市项目战略合作是中国电信翼支付在秦淮区设立的江苏总部项目,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不断推进和5G加速落地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智慧城市运营新模式,着力提升城市运营效率、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智慧民生服务水平,为南部新城建设赋能科技智慧,助力南部新城率先于2020年基本形成总部经济集聚区,为南京建设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总部基地城市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