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公益联合甘茶度100家门店爱心接力,关爱自闭症儿童

互联网
2019
06/24
11:14
分享
评论

2019年5月17日至6月17日,易宝公益联合爱心企业甘茶度、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在北京、天津、浙江诸暨等地发起主题为“甘愿陪你,爱不孤独”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甘茶度精心筛选出全国100余家优质门店助力活动推广,号召公众奉献爱心,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活动期间,北京、天津、浙江诸暨三地的甘茶度爱心门店,通过海报、台牌、杯套等形式展示自闭症儿童画作,并播放相关活动视频,吸引顾客关注自闭症儿童。5月17日至6月17日期间,每一位进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获得一只印有自闭症儿童画作的定制杯套,扫描杯套二维码还可为自闭症患儿献爱心。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参与,并表示“这是一场有温度的宣传”。

这样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对自闭症儿童的画作印象深刻,每一位有所触动的消费者,会不自觉地扫描杯套上的二维码,为这些孩子献上一份关爱。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真实性与可靠性,易宝公益挑选了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善款承接方,所募善款将全部投入于自闭症儿童绘画教学费用支出。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为甘茶度提供了十多幅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经过多方筛选,最终决定选取两幅画作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推作品,两幅画作分别出自13岁与8岁的自闭症儿童之手,稚嫩的笔触与五彩斑斓的色彩,映衬着小朋友的内心世界。此次公益活动共定制两个版本4万个杯套,覆盖人群26.5万人。

易宝公益是由行业支付公司易宝支付创立的公益平台,2018年5月,易宝公益成为民政部指定的20家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之一,为具有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提供募捐信息发布服务。同时,为具有慈善公益需求的企业提供定制化公益产品服务。易宝公益期望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进行爱心传播,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是易宝公益与甘茶度首次联合参与到社会公益项目中,为社会特殊群体奉献爱心。甘茶度是国内知名茶饮品牌,主打【原叶 · 现泡 · 布蕾】的天然、健康的茶饮理念,目前,在全国约有1000余家门店,消费者数量超百万人次。与传统品牌不同,甘茶度一直关注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关注消费者的精神世界。此次活动是甘茶度首次参与社会公益项目,也是甘茶度首次尝试公益品牌这个身份。虽然是第一次,但也阻止不了甘茶度在未来更多地投身公益事业,带领消费者关注公益、关爱社会。甘茶度将不负“茶饮行业标杆”的身份,坚定前行,成长为一个有品质、有良知、有贡献的茶饮品牌。

此次活动是一次让公众“近距离”接触自闭症儿童内心世界的公益之旅,易宝公益和甘茶度期待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能给参与进来,了解自闭症儿童,关爱自闭症群体,让公益触手可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