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会议平板在青岛与你一起约个会

互联网
2019
06/21
17:44
分享
评论

MAXHUB全国百城品鉴会从第一场至今已走过近20座大中城市,这场规模宏大的“我们都用MAXHUB开会“的风潮横跨了整个中国,在6月19日,MAXHUB终于来到了青岛,携全新方案以及四大周边新品亮相。

在青岛,数字化已经成为企业关心的焦点且已经成为趋势,尤其是传统制造业急需数字化转型,以提高企业运作效率,精准把控市场趋势。对此,MAXHUB从企业会议入手,全方面助力企业提升效率,实现企业高效运转。

此次,MAXHUB推出智能会议全流程方案,全力构建会议的全流程闭环,帮助企业用户可以摆脱以往的繁琐准备、会议低效、跟进复杂等问题,实现更轻松、高效、智能的会议方式,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会前便捷”,即智能化会务准备。会前,组织者通过MAXHUB会议预约平台,一键预约会议室并自动通知参会人员,该系统在会议开始前还能智能提醒与会人员,提高到场率,帮助决策人准时出席。其次,资料可直接与通知一并发出,让参会者有备而来;

“会中高效”,让会议室成为企业创新的发源地。参会者进入会议室即可自动人脸识别签到*,高效准确;会中借助MAXHUB会议门牌,不被外部不相关人士推门打扰;同时支持无线传屏*,流畅触控书写,可对页面进行批注、扫码保存,协作共创人人参与;支持清晰远程会议*,同时MAXHUB无线全向麦助力更高质的视频会议。

“会后轻松”,有完整信息跟进闭环的会议才是真会议。会后,会议纪要可通过手机扫码一键带走也可云端共享*;会议待办一键分派,待办任务即时跟进。

 “统一管理”,企业IT设备集约化管理。通过MAXHUB集控平台,统一管控所有联入系统MAXHUB产品,实时掌握IT设备使用及运行状况,帮助提升设备使用率、降低设备故障率;会议室使用情况、平均会议时长等数据智能统计,提升会议资源利用率,数据可视化助力企业运营*。

2018年9月28日,中国数字化转型论坛在青岛成功召开。会议中提到,在我们谈的数字化和以前谈的数字化最大的差别点在于:企业业务的核心数字化。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一定的误区,由于只是少部分业务跑在了“云”上,大多仍被传统沉重的流程拖累。而MAXHUB作为国内会议平板市场的先行者,针对不同的行业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解决企业的难题:

MAXHUB 与传统制造业:

传统制造业存在数据繁多、设备复杂等场景,MAXHUB会议平板集数据快传、触控书写、移动端共享信息、远程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企业能够将销售数据等报表随时推送到MAXHUB会议平台,随时查看最新营销数据和库存情况,并在线进行批注与修改,帮助调整、制定营销策略;同时还可通过视频会面、云端共享会议资料,实现跨地域跨组织的工作协同,助力传统制造业智能升级。

MAXHUB 与地产行业:

对于近年房地产行业营销成本过高、转化率低等问题,MAXHUB为地产行业提供体验式营销模式和工作方式,通过MAXHUB会议平板,地产从业者可以在MAXHUB上安装运行相关设计软件,流畅查看大型CAD原文件,并通过随意拖拽等手势操作,可清晰呈现图纸细节,实时对图纸进行批注修改和文件共享;同时,MAXHUB支持扫码带走功能,用户能迅速获取到区位、交通、户型等信息。推动了企业在决策管理、体验式营销,成本节约、业务拓展等方面的优化升级,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先机。

帮助更多企业、更多行业进行办公数字化升级是MAXHUB一直努力的目标,MAXHUB会议平板已成为企业高效发展的重要动力,中国500强企业超过250家*都认可并选择了MAXHUB会议平板。未来,MAXHUB将继续围绕企业会议,为更多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需搭配人脸识别软件实现。

*PC 端传屏支持 Windows 7、macOS 10.10 及以上操作系统,手机、平板传屏支持 Android 5.0、iOS 9.0 及以上操作系统。电脑可通过连接 MAXHUB 无线传屏器投屏,且第一次使用,无线传屏器需与会议平板配对;手机、平板电脑可通过下载 MAXHUB 传屏助手 APP 实现投屏。

*在 PC 端、移动端首次使用云会议需登陆;手机、平板支持 Android 4.0 及以上系统、iOS 7.1 及以上系统,PC 端支 持 Win 7 及以上系统,mac 端支持 macOS 10.1 及以上系统;多方式指支持邮件、网址链接、 输入会议 ID 等多种方式入会。

*MAXHUB云盘内存为2G。

*需搭配MAXHUB会议管理后台实现。

**数据截止2018年12月,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