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人工翻译携手2019CCEE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翻译服务专业实力再受关注

互联网
2019
06/21
15:19
分享
评论

6月13日-14日,2019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选品大会(CCEE)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网易有道人工翻译作为CCEE官方合作伙伴,为参展的跨境电商卖家和来宾提供高效、专业、精确的翻译服务,助力在线国际贸易市场的发展。

image.png

据悉,本次大会是有道人工翻译与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选品大会的二度合作,此前已为CCEE厦门展提供了大会同声传译服务,此次再度受邀参展,无疑是对有道人工翻译实力,及在跨境贸易领域深耕成果的肯定。

随着全球贸易的发展,跨境电商已经步入全新阶段,规模日益扩大,是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产品列表及信息的翻译,到拥有的良好的沟通能力的客服,再到专业的文案撰写和站外营销,语言成为跨境电商的一道门槛。

有道人工翻译是网易自营的专业翻译平台,一直致力于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高效、精准的的翻译服务,帮助卖家将自身的产品信息精准又专业地转化为目标市场的主流语言,让海外消费者看懂并建立信任。早在2016年,有道人工翻译便已成为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第三方服务商,为亚马逊商户提供中、英、德、日、西、法6国语言翻译服务。

image.png

多年来,有道人工翻译依托网易考拉平台这个试验田,已构建起近5000人覆盖全语种的译员团队及丰富的跨境电商词库,稳坐电商交易场景下翻译平台的头部位置。

为了帮助电商企业实现与全球客户的无障碍、低成本沟通,有道翻译还创新性的将机器翻译与人工翻译进行了精准匹配。“我们创新性的将机器翻译与人工结合在一起。根据企业的特点、电商的定位,帮助卖家上线大量的产品,优先占领市场,丰富用户对整个电商平台的认知,然后再根据目标市场特点及消费者习惯,对企业主推的产品、爆品进行人工优化。” 有道翻译相关负责人王川表示。

作为中国最大的语言服务供应商,有道人工翻译日均有效翻译请求数已超过3亿,依托网易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线上人工翻译等,积累了超过45亿条的专业语料库,同时建有能够实现“国际交付”的庞大译员库,保证了翻译的质量与效率。

凭借优秀的翻译服务能力,有道人工翻译获得众多电商客户的认可,已与包括亚马逊、网易考拉、京东等众多跨境电商平台达成翻译服务合作,连续三届成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指定商旅服务合作伙伴、官方翻译服务商,提供展会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