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NEX上线小米众筹 建立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新格局

互联网
2019
06/21
14:32
分享
评论

6月20日,睿米在小米众筹平台发布2019年高端无线吸尘器睿米NEX,开启了国产无线吸尘器品牌高端之路,打破现有市场格局,建立国产品牌与海外品牌在高端领域争雄的新局面。

很长时间以来,手持无线吸尘器市场格局稳定,在戴森以其高价格、高性能统御高端市场的同时,其他品牌产品则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弱于戴森的性能分食了中低端市场份额。然而,这一平静的市场环境随着睿米的出手而打破,2019年5月,睿米发布2019年高端无线吸尘器旗舰款睿米NEX ,上线一个月,已经占领1500元以上高端国产无线吸尘器销量第一的位置。6月20日,睿米NEX小米有品定制版上线小米众筹,睿米NEX以独特的设计,创新的功能和强大的性能,开拓中国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新局面。

睿米NEX上线小米众筹  建立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新格局

功能创新:吸拖一体

睿米NEX的最大亮点就是吸拖一体,在无线吸尘器单一的吸尘功能上,附加湿拖功能,让吸拖同时实现,加倍的省时省力。湿拖功能的实现是通过一个小巧的湿拖组件,模块化磁吸设计使得这个组件能被轻松的安装拆卸。

睿米NEX上线小米众筹  建立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新格局

大吸力:145AW吸入功率,23500Pa风压

无论吸拖一体的功能如何强大,最终判定一台吸尘器能力的,依然是是吸力。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在强大的12万转直流无刷数码电机驱动下,配合创新直吸式风道设计,产生23500Pa的离心风压,吸力可达145AW,可高效清除附着在地面上的污垢,配合湿拖功能,地面顽固污渍也不在话下。

续航久:60分钟超长续航

续航,似乎一直是无线吸尘器的短板,到今天无线吸尘器还存在着“充电两小时,使用两分钟”的调侃。睿米升级的BMS-X电池管理系统,将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的续航时间提升到60分钟,清扫面积可达380平米,让用户能一口气完成清洁工作,不用再为吸尘器的续航担忧。

无污染:前后双滤芯系统6层过滤

睿米NEX在睿米原有的过滤系统中新增了后置滤芯,实现了双芯六重过滤,几乎可以媲美专业空气净化器的清新排气,防止二次污染,为用户创造清洁健康的家居环境。

睿米NEX上线小米众筹  建立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新格局

更方便:无线充电

在墙吸盒以及主机背面新增金属触点,两厢靠近就能完成充电,虽然无线吸尘器的无线充电已经非常普遍,但睿米NEX的无线充电方式怕是最简单的“傻瓜”方式了,一吸一靠就能完成,简单无限。

睿米NEX上线小米众筹  建立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新格局

身为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的制造者,睿米不断向无线吸尘器市场的老玩家们发起着挑战,也不断向无线吸尘器高端市场发起着冲击,使得国产品牌在无线吸尘器产品中有了一席之地,相信未来,睿米将领军中国无线吸尘器品牌,甚至引导全球无线吸尘器的发展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