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航呼吁:希望更多甲方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上提出安全痛点和需求

互联网
2019
06/21
11:28
分享
评论

近日,代表云安全领域国际高水准的CSA全球云安全峰会首次落户中国,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同期同场举办,届时将邀请全球云安全领域领先的安全专家和知名云服务供应商,共同探讨全球云计算行业的最佳安全解决方案。

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建立云计算可信生态需要多方参与。为此他希望在更多代表甲方的政企机构、行业组织积极参与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提出他们的安全痛点和需求。

近年来,随着政府及企业IT应用的持续高速增长和大力推动,云计算成为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业务在云端开展。与此同时,云环境的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数据显示,有88.5%的企业表示,安全性是用户选择云计算的首要考虑因素。

图片1.jpg

据悉,CSA峰会连续10年与美国信息安全大会RSA同场召开,是每年RSA上最火爆的论坛。今年首次和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同场举办,将邀请全球云安全领域领先的安全专家和知名云服务供应商,共同探讨全球云计算行业的最佳安全解决方案,推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构建起全球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

李雨航表示,CSA全球云安全峰会将关注国际各类大型IT企业如何上云和制定云安全的计划,以及传播最新的云安全理念及优秀实践。目前,CSA组委会已收集到的议题,包括星巴克代表分享星巴克的全球安全文化;美国联邦负责人分享将美国FedRAMP安全要求与CSA STAR保持一致;Qualys 分享在云、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打造可扩展的网络安全等;美国金佰利CISO分享创建全球云安全计划的经验等内容,届时将携手北京2019网络安全峰会,与广大与会者共享云安全领域的前沿思想和技术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