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的新伙伴,吸拖一体吸尘器睿米NEX登录小米众筹

互联网
2019
06/20
15:54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家庭也从理念逐渐变成了现实。而作为承担智能家庭运转的重要组件,新一代的小家电无疑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作为国内知名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每一次众筹都能够为用户带来最新智能科技前沿酷玩的产品。

6月20日,次世代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睿米NEX正式上线小米有品众筹,对上一代F8进行了全面革新。睿米NEX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吸拖一体”功能,把日常家务中的拖扫工作合二为一,节省一半清扫时间。而在用户比较关注的吸尘器性能上,睿米NEX交出了12万转+23.5KPa真空度风压的答卷,足以跻身吸尘器行业一流,比肩戴森最新款V11。

睿米不仅作为国内高端吸尘器制造者,在海外吸尘器市场中也得到了一致认可。睿米在2018年一年之中连斩六项国内外最顶级的设计大奖,还与包括三星、LG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达成合作。如今睿米的吸尘器出口海外88个国家地区,取得了瑞士SGS、德国TÜV等多项国际认证,国货荣耀实至名归。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睿米的自主创新能力。在戴森等国际大厂创造力匮乏,转战品牌营销的形势下,睿米以“简单的黑科技”探索吸尘器拥有的深度,开发出更适合家庭使用的创新性功能。不断改良自己的同时,也在颠覆者吸尘器行业的格局。

事实证明,抛开了固有的观念,睿米作为国产品牌在这几年拥有了显著进步。以睿米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凭借科技上的优势外道超车,已经可以和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大厂一掰手腕。

本次是睿米第二次登陆小米有品众筹。在去年4月,初次登上小米众筹的睿米F8就创下了不可思议的成绩。上线仅仅30秒,就达成了100%众筹度。截止到众筹结束后,销售额接近2000万元,在小米有品众筹全品牌产品中排在第三。全面升级的睿米NEX还将在这次众筹中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