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开启智能出行新纪元

互联网
2019
06/20
14:51
分享
评论

在许多消费者眼中,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是许多消费者购买汽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但在许多汽车行业专家看来,经过百年的发展,汽车行业已经高度发达,主要汽车公司的设计能力和制造水平长期以来一直具有可比性,而目前真正反映出汽车公司综合汽车实力的主要因素,还是应该关注目前最热门的智能汽车系统。作为长城汽车的全新智能车型之一,长城哈弗H4智联版一上市就引起了无数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关注。

1.png

如今,车载蓝牙手机、车载互联系统早已在现有车型中找到了它的存在。作为长城汽车重新定义高端智联新体验的车型之一,长城哈弗 H4在智能语音操作、智能娱乐体验、智能人工智能控制、智能出行互联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提供了性价比高的4G智能互联出行体验。

据了解,长城哈弗H4智联版配备了智能语音系统,借助世界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供应商,使长城哈弗H4智联版的语音识别率达到97%,能够识别普通话和方言。此外,长城哈弗 H4智联版也为车主提供了丰富的互联娱乐体验。据了解,这款车型配备了QQ音乐、考拉FM等流行的互联网应用,车主可以随时随意欣赏2000万首歌曲和10万个电台节目,根据心情自由切换。不仅如此,长城哈弗H4智联版还提供了GPS/BD双模块版的高德在线导航,用户可以通过汽车导航享受3D动态地图、动态交通信息等服务,随时查看加油站、停车场、餐厅、餐厅、酒店等地点。

2.png            

对于流量消费者来说,长城哈弗 H4智联版还贴心为广大消费者免费提供3年4G无线流量服务,平均速度超过160m,远超100M的光纤,轻松满足了汽车智能系统对高速网络的需求。除了智能和联网系统外,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还考虑其汽车的电源配置。长城哈弗H4智联版采用长城汽车最成熟的1.5GDIT加7DCT功率组合,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为车子提供124kw的超功率和285N.m的扭矩。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最刺激的驾驶体验。     

3.png 

此外,长城哈弗H4智联版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在0.2秒内完成换档操作,并且换档过程中没有丝毫的挫折感,性能优于世界级主流变速器。可以说,长城汽车最近推出的长城哈弗H4智联版不仅可以称为中国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明星车型,还可以称为未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风向标。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城哈弗 H4智联版必将掀起一股热销潮,在低迷的汽车消费市场上,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