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020届海外校招悄然启动,招聘中特别看重这“三点”

互联网
2019
06/20
10:33
分享
评论

6月毕业季,2019届学长学姐正忙着聚会组局小长假,做好投身职场前的准备,而2020届准毕业生正忙忙碌碌准备暑期实习,见面问候最多的可能不是吃了吗,而是“找到合适的暑期实习了吗?”

前不久,坐标六朝古都的苏宁,在总部举办了海外留学生Open Day暨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为那些准备回国就业的海外学子提供现场交流与面试的机会。当天来自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波士顿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等全球顶尖高校的60余位2020届准毕业生慕名前来,均为来自金融、IT、商科等专业学子。

苏宁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2020届校招工作已经启动,紧接着这次“海外留学生Open Day”,针对国内院校的开放日暨提前批招聘将在7月初举行,届时也将同步启动1200十八期的内部员工推荐计划,苏宁将为符合“敬业、专业、事业”标准的优秀毕业生们敞开大门。

(图: 苏宁Open Day海外留学生合影)

来自南加州大学的小丁表示“毕业后还是想回国就业,真的太想家了,在学联看到报名信息犹豫了一下,心里没底,但今天参观完企业展厅、了解苏宁历史、感受工作氛围,一下就坚定了,这就是我所向往的,会努力准备面试”。

(图:参观苏宁总部)

据了解,2013年苏宁开始引进国际管培生,一方面是助推1200工程升级,为互联网转型变革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是希望储备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领袖型人才,为苏宁成为全球领袖型企业助力。而苏宁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着人才收割计划,十八期1200招聘拉开序幕的同时,第一批十七期1200已于两个月前正式入职,数百位优质“海归”已加盟狮厂,所学专业多为大数据、人工智能、供应链、金融投资等专业,将为科技苏宁的发展提供优质人才支撑。

(图:4月初,首批苏宁1200第十七期已经入职)

当天现场,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与这些学子交流分享时,表达了苏宁的人才观,“我们也在不断转变心态,越来越开放,举办这样的活动,相比网上的资料可以给你肉眼可见的真实,充分了解之后再做决定。苏宁的‘1200’工程是要培育‘事业经理人’而非简单的‘职业经理人’,不在于毕业院校有多牛,关键是有敬业、专业、事业的工作态度”。

(图: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现场分享)

“1200工程”是苏宁培养百年事业接班人的专项人才工程,已形成从招聘、实习、培训到考核晋升的完善制度,并提供工资、福利、短期及长期激励等在内的福利保障。从2002年启动到现在已经17个年头,据了解,苏宁这批自己培养出来的骨干不仅与企业价值观高度融合,也更有后劲,总裁级别干部中,“1200工程”培育的占26%,总经理、总监级达36%,经理级达3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