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最终战报出炉!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国内品牌销售额第一

互联网
2019
06/20
10:05
分享
评论

自6月1日开始,618大促便激动着无数人心,其中既包括敞着钱包急忙购物的消费者,也包括盯着榜单总希望杀出好成绩的厂商。截止6月18日24时,尘埃落定,京东、天猫终极榜单推出,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斩获电纸书品类国内品牌累计销售额第一殊荣。此外,包括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录音笔、阿尔法蛋、讯飞超脑学习本和讯飞听见M1在内的多款AI产品也都好表现,轻松地拿下了相应榜单冠军位置。

讯飞智能办公本与讯飞翻译机3.0、讯飞智能录音笔和讯飞超脑学习机一道发布于今年五月下旬,为科大讯飞2019年C端发力的多款硬件产品之一。

讯飞智能办公本正面配备了一块10.3英寸的Eink柔性墨水屏,分辨率为1870×1404像素,屏幕表面经过激光蚀刻处理,显示效果如同真实纸张。提供了4096级压感,可以精准识别出用户写字时压力的变化,让真实的书写笔迹得到完美还原。因此,用户使用讯飞智能办公本进行书写时,会感觉如在纸张上书写一样自由,流畅而惬意。

此外讯飞智能办公本在A.I.技术的辅助下拥有了语音转写文字的功能,当用户参加会议的时候,可以一边录音一边实时的将语音内容转写为文字,用户只需要手写提纲就可以让录音与文字实现智能匹配,当会议结束后,一份非常完善的会议记录就迅速完成了。并且讯飞智能办公本支持文字与手写提纲的即点即读,可以以耳代眼,免去了要长期用眼的疲劳。

同时,讯飞智能办公提供了基于多轮对话、人机互动的语音搜索功能,能听懂“搜索昨天的笔记”、“搜索与工作计划相关的笔记”等复杂指令,可以根据时间和标签来搜索内容,搜索内容包括录音和手写,使得文件搜索易如反掌。

另外讯飞智能办公本支持离线录音转写、文件一键分享、邮件收发、手写邮件、阅读电子书等,功能实用丰富,同样大大方便了用户

讯飞翻译3.0则为讯飞翻译机的2.0的更代新品,可翻译语言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医疗、外贸、体育、金融、能源、计算机、法律等七大热门行业的A.I.翻译。很多方言口音的英语,它也能识别,中文方言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与英语的互译,普通话与维语、藏语的即时互译。

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超脑学习机定位办公用户和学生用户,可为各类办公人群提供高效专业的办公选择。

其中讯飞智能录音笔配备独立触摸屏,可实现1小时录音5分钟转成文字、中英文边录边译、多平台同步分享和编辑等功能,依托科大讯飞业界领先的语音转文字引擎,讯飞智能录音笔的转写准确率达到了98%。同时为保证数据安全,内置了指纹、密码两种解锁方式,支持语音搜索内容。

讯飞超脑学习机则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群体推出。具有以下鲜明的特点:针对数理化通过做题、找弱项、精准学三部曲,清晰展现孩子学习情况,让孩子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有的放矢;

支持英语学习,在不同学习阶段都有同步听说读写训练,并以雷达图形式清晰展示学习情况。

此次618科大讯飞6款产品集体夺冠,反映出了讯飞智能产品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同时也体现出了科大讯飞高层对公司未来的研判。

不久前,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表示, 2019年是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落地元年, A.I.将在今年开始进入应用红利兑现年。而在他看来,判断A.I.技术价值兑现有三大标准:真实可见的实际应用案例;能规模化应用的核心产品;能够统计数据的应用成效。

2018年,科大讯飞培育和塑造讯飞AI消费产品。C端强劲发力,已发布多款消费者硬件产品,用户规模增长明显,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2018年科大讯飞 To C 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25.17 亿,同比增长 96.54%,在整体营收中占接近1/3。此次618全家红,再次证明科大讯飞在C端的实力不输于国内其他任何一家竞品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