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ee Inside智芯优选联手微信相框推出智能家居新技能 惊艳CES Asia 2019

互联网
2019
06/20
10:00
分享
评论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五届CES Aisa 上,微信团队首次面向公众发布了最新的微信相框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微信相框依托FBee Inside智芯优选Zigbee技术,推出了多个智能家居新技能。

图片1.png

微信相框是由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第一款智能硬件产品,作为腾讯官方出品,自2015年内测到如今,经过几次迭代,目前已经成功发布了微信相框Plus、4G、Classic以及Lite型号产品,其主要功能侧重于家庭相册、家庭视频座机和家庭服务站三大模块功能,目前,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图片2.png

智能硬核,全新升级

展会上,微信相框出展的四个系列均内置16GB存储空间,除微信相框Plus搭载了9.7寸2K IPS触摸屏外,其他三款型号均为8寸720p IPS触摸屏,内置4500mAh 电池容量,拥有 2~3 小时续航能力,还支持智能光感调节以保护视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打通内容服务与硬件连接

飞比作为唯一提供微信相框硬件服务的公司,用户可通过第三方服务界面找到慧管家小程序,利用应用软件轻松的接入FBee Inside智芯优选标准化产品。

图片5.png 

基于家庭场景,可实现多种玩法

此次,微信相框新增了智能家居场景、设备物联等相关能力,与FBee Inside智芯优选强强联手,将Zigbee网关集成进相框中,通过标准的Zigbee3.0协议可以与多款不同的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联动,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慧管家APP等方式进行交互,实现回家模式、访客模式、离家模式、灯光调节以及温湿度监测等多种场景的操作。

图片6.png

打通家庭入户场景,可实现远程开锁

不仅如此,在新的技能中,微信相框可以连接和管理FBee Inside智芯优选门锁和猫眼产品,打通家庭入户场景。当有访客来访时,通过按响智能猫眼的门铃功能,无论位于卧室、厨房还是客厅,微信相框都能够接收到提醒,并进行与访客之间的视频通话,实现远程开锁。

图片7.png

无缝转换,支持4G转Zigbee技术

基于无线通信技术,微信相框可以作为集中控制中心,采用4G与云服务器之间建立远程连接,通过Zigbee无线网络对家庭内各个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控制,并且可以接收不同设备的状态数据。

FBee Inside智芯优选作为最早与微信团队建立合作关系的智能家居品牌,目前以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微信相框提供硬件连接能力,帮助微信加快实现生态布局。未来,FBee Inside智芯优选也会持续将用户至上的理念融入到品牌的发展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技术能力让科技走进人们的家庭生活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