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以“智慧出行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2019北京旅游博览会

互联网
2019
06/19
17:33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18-20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旅游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交流交易平台,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覆盖87个国家和地区,聚集15万公众以及3000以上专业人士,吸引2100个展商前来参加。

在此次北京旅游博览会上,国内专业的智能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以其出行大数据优势,作为2019北京旅游博览会“智慧出行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参展,旨在通过官方授权的智慧大数据解决方案,赋能智慧旅游。

(航班管家以北京旅游博览会“智慧出行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参展)

展会上,航班管家展出了空铁联运展示系统、空铁联运实时监测系统、智慧旅游数据查询系统、大出行数据分析报告等智慧出行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获得广泛关注。

(航班管家空铁联运展示系统在BITE上展示)

据了解,航班管家此次携空铁联运展示系统参展,将航班数据与高铁数据相结合,通过数据筛选比对算法,利用互联网前端技术进行3D图形化界面展示及功能开发。空铁联运展示系统还能够为省市文旅厅、交通厅等政府部门提供数据及算法支持,帮助相关部门提高交通应急处理能力,并为旅客提供航班+高铁组合出行方案。

空铁联运检测系统还能够对机场、高铁站的航班、高铁运行情况与旅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测,对异常运行情况及时预警,为地方文旅、交通等相关部门提供高效、可靠的空铁实时监测数据。

此外,6月19日的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中,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进行了以“出行大数据,赋能智慧旅游”为主题的演讲,梁玉江月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各类智能化大数据应用,帮助相关政府部门、旅游企业和游客判断旅游态势、预测未来趋势并辅助旅游决策。随着5G的到来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我们收集数据、处理数据和传输数据的能力将大幅度提升,智慧旅游的进程也会更快。”

(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在BITE论坛中进行演讲)

梁玉江月还说道,对于B端合作伙伴而言,竞争的核心就是效率,企业和行业的资源配置、时间成本等问题,将越来越被重视。如何为企业合作伙伴提升效率,为行业赋能,是航班管家智慧出行B端服务的出发点。目前,航班管家数据服务已实现了覆盖100+商业场景,为包括物流、OTA、酒店、专车、金融等在内的30多个行业提供数据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