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又要放大招

互联网
2019
06/19
16:34
分享
评论

时间倏忽而逝,属于盛夏的科技界大party再次来袭。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全套AI技术和产业能力的公司,百度将于2019年7月3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Baidu Create 2019”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

作为全球首个关注AI开发者的大会,百度AI开发者大会吸引着全球的关注。此次大会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将与百度各AI业务板块领军人物一起亮相,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与行业合作伙伴展示百度大脑、百度移动生态、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自动驾驶、智能云等百度AI业务,以及百度AI 技术和落地最新战略及成果。

李彦宏曾连续两年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给大家带来惊喜!2017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坐着无人车上了北京五环,虽然收了全球首张无人驾驶罚单,令人啼笑皆非,但也让大众看到了自动驾驶正从实验室走向日常生活。

此后,李彦宏在各个场合安利百度无人车,并立下flag说2018年要量产。无人车量产的难度难以想象,大多数人并不看好。

2018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上台就说造车风险很大、跟造PPT不一样,会有很多延迟交付、不确定性的问题,随后话锋一转:“我们吹过的牛实现了,全球首款量产L4无人车发布!”

现在,阿波龙已经在北京、雄安、平潭、深圳、碧桂园和日本东京等地陆续开启商业化运营,并入驻了北京海淀公园,海淀区的居民一出家门就能体验到全球最领先的无人驾驶产品。

对于无人车的未来,李彦宏曾表示,再有3到5年时间,在完全开放道路上,完全替代司机的无人驾驶车将出现。今年3月起,百度开始在长沙市测试中国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下半年,Apollo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将在长沙开启运营,普通市民就有机会在长沙打到无人驾驶出租车。

可以说,从首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开始,“自动驾驶”就是重头戏,百度无人车更是代表中国在世界舞台吸引了不少关注。从目前大会官网公开的情况来看,自动驾驶仍是主角,那么时隔一年,百度AI的自动驾驶已经进化到什么地步了?期待李彦宏会带来鼓舞人心的答案。

此外,本届大会,承载百度AI to B战略的百度智能云,首次登上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舞台,也成为最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AI 神秘面纱之下鲜活的未来前景——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金融、智能城市等究竟是什么样的?太多关于未来的好奇,也将在这个夏日得到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透露,本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还将有中国产业界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百度面向未来的 AI 及 5G+IoT 时代的革命性技术、产品也将同步发布。究竟会是谁呢? 我们一起期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