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的苏宁冷链 让新疆人离海再远也要吃海鲜

电商
2019
06/19
14:02
分享
评论

忙碌了一天,北京朝阳群众要涮个火锅开开胃,大连的妈妈计划红烧虾给孩子,重庆白领嗨完辣来盘进口车厘子。在哪里不重要,想吃啥能马上吃到比较重要。618有了苏宁冷链,一切都不是问题。

618吃货行为大赏 大虾牛羊肉去了谁碗里?

吃货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尝尝。”

苏宁冷链大数据显示,618期间江浙沪皖拉动了好几个国家的水果种植;西南地区,每种肉在这儿都能找到最合适的烫火锅时长,成都人买肉的同时还拿起了火锅底料;各式各样的虾都游上了东北人的餐桌,而新疆离海再远,也要坚持吃海鲜。

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饮食喜好、变化,618苏宁在全国布局了46座冷链仓,冷链覆盖全国208城,针对每个地区独特口味安排了不同的商品储存量,让吃货们更近距离享受新鲜。

不仅如此,生鲜的保存,苏宁也很讲究。“对于不同商品设置温区,如冰淇淋储存在-25℃以下的深冷区,北极虾、三文鱼、牛排在-18—-25℃的冷冻区,蔬菜、鸡蛋、低温奶在0-4℃的冷藏区,榴莲、小台芒就在10-15℃的恒温区保存。”

杭州水果最自由 苏宁生鲜跨洋和你组cp

入夏以来,冷饮需求暴涨。新“四大火炉”重庆、福州、杭州、南昌有了苏宁冷链,成了降温最快城市,618前1小时订单中,每5件商品就有1个冰淇淋。“天热需要降温,是送冰淇淋和冷饮的苏宁小哥给了我第二条命。”

而同样是超6000平的苏宁冷链仓,武汉比福州的榴莲销量却多了不止十倍。“最重口城市”非武汉莫属。爱吃榴莲还不算啥,“水果自由”你达到了吗?618期间,杭州拿下了最多的进口水果,泰国山竹、越南火龙果、乌兹别克斯坦车厘子……在杭州人民面前,可能水果从来都是自由的。

美食可从来没有国界,618苏宁冷链让生鲜跨国和你组CP。数据显示,上海阿姨最爱买智利的三文鱼,武汉朋友最爱买泰国的榴莲,南京潘西最爱买智利的车厘子,徐州汉子最爱买厄瓜多尔白虾,当厄瓜多尔大虾跃出水面的那一刻,万里之外的徐州人已经想好了1000种吃它的方法。

截至6月18日18时,苏宁冷链进口生鲜配送量,同比增长233%。

吃货爱“起早贪黑” 北京人习惯早7点下单

爱吃的人总把时间安排得明明白白,错过饭点可了不得。起得最早的吃货之城,是北京。北京人下单高峰是7点你敢信?

618期间,苏宁打造“一小时生活圈”,服务100城4万余社区。在苏宁小店APP下单购买蔬菜生鲜,承诺3公里1小时送达。而广州,则是享受此服务最多的城市,这让不少花城人的卡路里消耗量日渐降低,因为苏宁秒达骑手让他们足不出户。

据了解,苏宁冷链618已实现208城的“生鲜次日达”。如果你想晚餐来顿红烧肉,上午10点下单妥妥的;如果你18点之前给自己预定了水果,第二天就能拥有完美的下午茶。

当吃货关心什么最好吃的时候,苏宁冷链还默默包揽了挑选好生鲜的责任。每种商品入库前,都会经过严格的检查,不合格品直接退回。“比如马来西亚和泰国的榴莲,不宜开口过大,表面没有虫洞,切开后没有酒精味。还有美国和智利的车厘子,越南的椰青和国产的火龙果等,每种水果如何挑选我们都了然于心。”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笑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