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19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蚂蚁金服、华为、一起教育科技强势登榜

互联网
2019
06/19
10:19
分享
评论

6月11日,福布斯在中国2019年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涵盖了金融、大文娱、物流和医疗等14个领域。其中,一起教育科技作为在线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强势上榜,和蚂蚁金服、腾讯动漫、华为等50家中国顶级企业一起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科技力量。

图片1.png

福布斯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创新榜单对企业创新研发能力,创新价值,行业领导力及企业的社会形象等方面都进行了综合考量,最终精选中国五十家创新企业,力求完整还原中国本土的创新生态。作为中国顶级的科技教育企业,一起教育科技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多年来一直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涵和持续的教育热情开拓创新,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快乐的产品体验。

多年深耕在线家校教育领域,让一起教育科技获得了大量的用户数据,目前一起教育科技平台上覆盖了超过14万所学校、7900万用户,这些活跃的用户数据,成为了一起教育科技创新发展的“基石”。2018年3月,一起教育科技发布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借助智能诊断、智能推荐等前沿技术,探寻出了一种创新的教学模式,让每个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实现个性化教育。

图片2.png

在学习内容方面,一起教育科技利用智能技术手段,丰富学生的课堂内容,将素质教育与智能课堂进行了创新融合,为中国学生的成长多元赋能。在一起教育科技旗下子品牌一起学网校上,上线了多重素质课程,包罗万象的丰富资源,推陈出新的学习方式,在提升了学生核心素养的同时,让每个孩子都在学习中塑造世界观、发现自我,保持个性化成长。

《纽约时报》曾撰文指出,世界人工智能的另一个中心在中国。当今世界,科技革命方兴未艾,浪潮激荡,各行各业的科技创新工作者,用自己的专业和智慧,共同推动着中国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而教育行业作为民之生,国之本,也让更多肩负教育使命的优秀人才,将先进的智能技术融入其中,创新创造,建立起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生态,助力中国教育的发展飞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