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 快喵展示光谱“二维码”,让AR发挥更大价值

互联网
2019
06/18
10:56
分享
评论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于6月11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开幕,开启一场亚洲顶尖科技盛会,展会共吸引到了包括华为、三星、奥迪、奔驰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家科技企业参展,其中包含5G、人工智能、AR与VR、无人机、零售、机器人和汽车等最新的技术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展会N3展厅内3162展台,一家来自中国本土企业的产品非常抢眼——北京外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旗下产品“快喵”。

为了迎接5G时代的到来,各领域巨头都在寻找新的交互出口,深入研究使人与周边环境联系更加紧密的技术和产品。而这家企业颠覆了传统交互体验,创造新一代的交互场景。快喵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实现人与周围场景的有效互联。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快喵(Quic-Mo)是一款基于视觉引导的周边便捷交互入口,技术支持远距离交互、可信赖的安全认证机制、LBS的增强服务。用户只要透过智能手机或者未来普及的穿戴式设备,就能轻松与周边场景互动,大大降低人们获取周边信息的心理门槛。快喵网络实现了近实时的物流服务、新形态的社交、可视多维度管理的物联网、给人便捷的智慧城市。

AR领域一直受单机体验的限制,快喵在根本上解决了这个局限性,让AR实现多人同时可见,真正发挥强大的价值。

同时记者了解到,北京外号在2019年将全面开启海外市场部署。虽然快喵产品在此次展会上初露面容,实际上截至今日,北京外号已申请国内/外专利近二百项,已授权专利近三十余项,正式将产品和智能场景升级方案推向市场,并在展会当天与台湾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希望通过软、硬件技术化身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打造智慧城市,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在物流、零售、旅游等领域,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随着“互联网+”战略实施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公司通过战略合作来构建服务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搭建数字生态共同体,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机器人等前沿科技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及创新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