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亮相2019CCEE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互联网
2019
06/17
17:50
分享
评论

6月13日,2019CCEE(杭州)雨果网跨境电商选品大会暨采购节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旨在促进传统企业的品牌打造和技术升级,致力为中国制造跨境出海做全球生意搭建优质供销平台,构建完整的国际贸易产业链。作为跨境产业参与方以及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携跨境解决方案受邀参展。

据了解,CCEE创办2017年初,现已创办8届,帮助厂家寻找卖家,提供跨境柔性供应。 数百家工厂和供应链参展,带来海量SKU供跨境电商专业卖家挑选。据了解,本次CCEE品类覆盖齐全,涵盖品类包括鞋服箱包、消费电子、家居用品、美妆个护、母婴玩具、汽配五金、运动户外等。国内外跨境电商代表、企业高管、各平台齐聚现场,共同探讨行业新风向及运营难点,分享选品方法和技巧,畅谈行业发展新趋势。

图:易宝支付展台

当前中国跨境电商发展仍以出口为主,进口为辅。跨境电商一直处在逆势快速增长,近五年来增长超过300%,未来将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生命力。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经贸一体化的深度融合,跨境电商作为依附于互联网发展的国际贸易新形式,呈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易宝支付此次参展的跨境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的是提升跨境企业的成本效率,尤其是在支付上的整体效率提升及风险降低,适用的行业包括电商、留学、旅游等,同时支持多场景支付、跨境收款、跨境付款、海关推单等。

未来,跨境电商将以数据为依托,提高电商企业的成本效率,提高跨境电商运营的精确程度。支付、数据等为底层基础的出口跨境电商将是实现传统外贸转型升级的强大驱动力,基于新生态建立的新型外贸,将为跨境电商企业带来真正的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