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鄂尔多斯!京东云(鄂尔多斯)创新中心开业仪式 暨京东云东路演活动大幕将启!

互联网
2019
06/17
11:37
分享
评论

 赢在鄂尔多斯!京东云(鄂尔多斯)创新中心开业仪式

                                  暨京东云东路演活动大幕将启

为助力民营企业创新转型,帮助企业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速新旧动能持续转换,将京东的优势资源与鄂尔多斯市特色产业优势有机结合,选取更多优质项目进入京东电商平台,京东云联合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于2019年7月11日举办京东云(鄂尔多斯)创新中心开业仪式,同步于7月5日、11日分别举办京东云众筹东路演北京站及鄂尔多斯站活动,全面营造鄂尔多斯本地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新经济发展, 打造地方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新生态!

本次活动以“创新赋能 聚集共赢”为主题,由鄂尔多斯高新区管委会,京东云主办,内蒙古京东新雁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由众筹宣贯会(6月19日)、培训交流会(6月27日)、东路演北京站(7月5日)、京东云(鄂尔多斯)创新中心开业仪式暨东路演鄂尔多斯站(7月11日)等多个阶段性活动组成。众筹路演活动将围绕高新区及京东云众筹政策宣讲、专业导师对众筹模式讲解、入围企业专业集中培训等全程进行指导,全力助推企业成功上行众筹。

本次路演活动主要面向科技新品、设计新品、羊绒产品、奶制品、生鲜牛羊肉等领域的企业。活动奖励丰富,最终对10个路演评审获奖项目将进行奖励总额50万元的京东云产业创新资源包,促进企业创新项目落地。京东云创新资源包内容含设计、创新营销策略服务、物流补贴、营销资源等补贴,届时将根据企业需求弹性组合。

活动将邀请专注于农业转型经济及文创领域的投资人进行现场项目点评,并邀请北京大学总裁班主讲教授、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创新驱动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创业指导师、北京大学品牌价值研究协会秘书长等多位创业导师为此次入驻京东云创新空间(鄂尔多斯)的优秀项目进行长期辅导。

未来,京东云将不断加深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根据企业需求,与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起围绕本地优秀企业的培养和营商环境的打造,开展全方位的工作。并通过东路演等创新孵化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发展新项目、成长新空间,营造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氛围,加速企业创新发展、产品升级,推动民营企业深化改革、解放思想,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去管理和经营企业,从创新升级的角度,服务好内蒙古的龙头企业和特色企业创新转型项目,助力鄂尔多斯市双创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