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Pro抖动拍照体验!光学防抖酷似鸡头

互联网
2019
06/17
10:52
分享
评论

拍照的时候如果身体抖动或者手掌不小心抖动都会给图片成像带来模糊的效果,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防止手抖也是一个技术活。荣耀20 Pro搭载双四轴光学防抖,让拍照不再是一个技术活,重新定义随手拍,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实际效果怎么样。

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光学防抖,光学防抖系统包括有可感测手抖的陀螺仪。当抖动发生的时候,陀螺仪可以感测出相机模组的倾斜角度,同时系统根据这一倾斜角度预测出倾斜导致的图像偏移量,通过控制镜片产生大小相等但方向相反的图像偏移,来抵消因为手抖造成的影响。

为了更加真实的展现荣耀20 Pro光学防抖的厉害,我们来亲自演练一下,在身体晃动和走动的时候进行随手拍照,不用刻意的去维持手部的平衡,来看看荣耀20 Pro拍照效果怎么样。

镜头晃动之后我们随手抓拍一张,在光学防抖的加持下荣耀20 Pro即使面对抖动也从容淡定,能够准确清晰的捕捉到景色。

荣耀20 Pro在长焦镜头上也搭载了光学防抖,下面来测试一下长焦模式下,OIS是否如同主摄搭载的OIS一样好用。

在强烈的镜头晃动之后,随机抓拍了一组镜头,荣耀20 Pro依然带来了出色的样张,图片并没有很模糊。在长焦的模式下,轻易的小抖动都会导致最终的成像效果很差,何况是剧烈晃动了,看来在严苛的测试下,荣耀20 Pro还是禁得住考验。

接下来就是夜拍体验了,夜拍由于曝光时间过长,手部抖动无法控制,所以夜晚拍照也是很难的技术活,同样我们在晚上使用荣耀20 Pro看看光学防抖的能力。

在夜拍上,荣耀20 Pro还是很不错的,不仅有光学防抖的助力,还有F1.4大光圈的加持以及ISO 204800的帮助,让夜拍成像效果更加的自然和清晰,为画面解析力和细腻度提供了保障。荣耀20 Pro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拍照能力,作为618即将上市发售的手机,将会有不小的收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