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出席全球经济年会

互联网
2019
06/14
17:29
分享
评论

今天,由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EqualOcean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之“5G物联峰会”在上海长宁区举办,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出席并参与圆桌会议,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了“VR+5G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这次的圆桌会议,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维度聊了5G新时代下的VR行业。在“昨天”板块,陈朝阳不仅分享了进入这个行业的初衷,也分享了在行业发展潮起潮落的变化下,大朋VR的坚持与应对。在“今天”板块,陈朝阳分析了内容与硬件在VR行业的相互关系以及破局方式和关键因素;还分析了场景与技术结合的行业前景,现场观众都一起陷入了思考。而在“明天”板块,陈朝阳则分析了5G+VR的行业变化以及畅想,这对VR行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来说,无不满怀希望。

这次峰会,让VR的从业者和爱好者们聚集到了一起,互相听取彼此的心声和发展历程,是行业的一次盛会。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的发言,也让大家了解了大朋VR的商业模式以及发展轨迹,对虚拟现实技术的深耕以及取得的成就。大朋VR秉承让VR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使命,通过不断的创新,持续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和内容,让用户享受VR科技的乐趣。

相信在5G+VR时代下,大朋VR会从产品和技术的角度,为5G时代贡献更有力的产品。大朋VR不仅会继续与中国的5G运营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会布局全球,与全球的运营商共同合作,打造5G元年更优秀的VR产品和技术,共同奏响5G+VR时代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