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营销领先者 以科技实力勇闯科创板

互联网
2019
06/14
16:57
分享
评论

经常关注时事和股市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最近被大家热议的“科创板”,科创板是2018年11月宣布成立的一个新的板块,其目前是设立在上交所,并实施试点公开管理原则。随着现在科创板的正式成立,企业是否符合科创属性、是否符合科创板发行上市条件、在财务上是否有瑕疵等实质性问题也成为了科创板的关注重点。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科创板首家受理、以大数据营销技术来帮助国内客户出海世界的科技企业,以其科技实力勇闯科创板。

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营销领先者以科技实力勇闯科创板

木瓜移动的科创属性如何?

木瓜移动以大数据营销技术申报科创板,其大数据应用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具体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和效果类服务。木瓜移动将客户资料及商品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推送到海外全球媒体,向全球用户进行展示和推广,业务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营销技术公司有一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凸显了科创属性,符合科创板的要求。

木瓜移动的发行上市条件如何?

科创板所需要的是有质量有高度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营销技术的龙头企业,科创属性也是不容小觑。目前,木瓜移动自主研发的系统代码总量超过5,900万行,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为数据挖掘与算法优化提供了有力保障。木瓜移动凭借着自身的科研实力已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

从木瓜移动业务营收增长情况分析,木瓜移动去年互联网营销营业收入达到43.28亿,增长率为90.97%,互联营销业务毛利增长率42.34%,人均产值和人均毛利增长率分别为88.76%和40.69%。说明财务表现良好,木瓜移动契合了科创板定位中对于财务方面的要求。

木瓜移动达到科创板要求

木瓜移动无论是在科创属性、财务方面、还是在科创板要求的上市条件方面,都达到科创板的上市要求。相信未来,木瓜移动一定会在科创板有不错的表现,在科创板的促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创新型企业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