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创周开幕,编程猫携自主创新产品惊艳活动现场

互联网
2019
06/14
09:51
分享
评论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以下简称“2019年全国双创周活动”)在杭州隆重启幕。活动周将呈现16项国家部委活动,同时,全国170多个创业创新项目,将集中展示“双创”的最新成果,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少儿编程教育入围企业参展。

编程猫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天驰作为全国50家创业创新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开幕式,李天驰说,作为创业者代表,我们很高兴为社会直接创造出了1700人的就业岗位,并且通过加盟合作,商务合作,间接创造了近万人的就业岗位。

双创周现场编程猫展位

展会现场,编程猫展台吸引了诸多高层领导驻足观看。2019年全国双创周活动以“汇聚创新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自主创新一直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原动力,编程猫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李天驰表示,4年内编程猫获得380多项专利、820多项版权、70多项软件著作权和KOKOA芬兰认证。

编程猫凭借其优秀的创新产品和卓越的创新精神已连续两次参加全国双创周活动,2019年全国双创周活动现场展出了编程猫专为12岁+青少年打造的python代码编辑器海龟编辑器,海龟编辑器能够将python代码转化为图形化编程的积木脚本代码,为青少年儿童从编程启蒙阶段到深入学习阶段提供了有力的工具支撑。

海龟编辑器操作界面

为助推编程教育的普及推广,编程猫自主研发了系列编程工具和教学内容。目前,编程猫已入驻全国8200余所中小学院校。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有质发展和编程教育的推广普及,编程猫面向全国中小学最新推出了人工智能产品“AI双师课堂”。

“AI双师课堂”由编程猫“AI学习引擎”辅助教学+1位在线老师主讲课程+1位课堂老师同步答疑所组成。 “AI双师课堂”中的“AI学习引擎”通过编程猫多年编程教学经验总结与对学生学习行为的分析,同时采用机器识别+编程技能图谱+个性化学习模型的技术形态,更符合中小学生认知水平和学习特点。这种教学形式不仅在教学管理上为老师节省出大量的时间,还能帮助老师针对学生的个性化教学突破,同时,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目前,“AI双师课堂”已经在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实验学校、揭阳试验区副业小学等中小学院校得到广泛应用。

人工智能编程教育是智能时代的启蒙教育,编程猫作为国内领先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主创新,助力人工智能编程教育普及,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编程教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