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将提请重检 电检所:不保证此前样品是奥克斯的

业界
2019
06/12
18:15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6月12日,奥克斯发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表示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监督检测。四川电检所向新京报表示,格力送检了13台有奥克斯标识的空调,这13台空调由3家公证机构进行封样,四川电检所检测出样本不合格,但并不保证样品一定为奥克斯产品。格力送检奥克斯空调过程中,参与公证的横琴公证处表示,其不对任何的一个结果做认定,也不能说受检产品一定是奥克斯。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克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态不断升级,然而该事件已不仅仅是一场商业大战,其背后更多的是我国知识产权的进步与企业管理落后所形成的矛盾的显现。
家电
格力举报奥克斯引发关注。
业界
近日,奥克斯空调业绩风光无限。数据显示,2018年,奥克斯位居电商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双第一,一跃成为线上空调市场的销售冠军。
家电
近日,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双方基于天猫与奥克斯空调的优势能力,未来在营销协作、产品定制等诸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探讨,打造了奥克斯空调与天猫营销协作新的里程碑。
家电
近年来,随着家电市场份额的增长,家电售后的问题也越发凸显。而电商的快速发展更让产业链上的售后乱象“毒瘤”迅速膨胀。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