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问医生市场部副总裁苟思瑶:互联网医疗“理性与感性”的交织

互联网
2019
06/12
16:40
分享
评论

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目前处于起步阶段,激烈的市场环境&不稳定性需求是客观环境对它的考验,用户需求则是把握它“命脉”的关键,这两种压力终将激发出互联网医疗更多能量。”快速问医生市场部副总裁苟思瑶在谈到互联网医疗时表述。自2018年4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才让“互联网+医疗健康”摆脱了“黑户”的性质,真正地走进人们的生活,重燃产业活力。

最初互联网医疗的出现,大众对“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的可操作性持怀疑&担忧的态度;大众产生担忧情绪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虚拟网络与传统医疗的跨界融合,这是以往没有做过事情;一方面恰逢医改,另一方面互联网作为新时代承载信息的主流工具之一,显然两者组合是时代发展下的必然产物。目前我国的“互联网+医疗健康”还处于起步阶段,很多互联网医疗企业在运营模式与战略发展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划,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难度系数较大;如何将医院、医生、患者三者之间有效地平衡,有效调度资源,帮助分级诊疗的有效落实,解决患者看病难的问题,将会是互联网医疗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片1

作为互联网医疗打头阵的一批企业之一的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医疗行业已经深耕了十六年,它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集“健康信息、在线问诊、私人医生、医生社区”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服务互联网平台。以“信息+轻问诊”模式打造了亿级用户市场规模空间;目前已形以有问必答网、120健康网、爱爱医网、快速问医生APP、诊疗助手APP五大产品为核心的互联网医疗平台矩阵。从pc端到移动端的布局,巧妙地抓住了市场机遇,深度考量产品布局,再到互联网医院建设,珠海健康云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敢于改变。

““互联网+医疗健康”是互联网思维与医疗情怀的一次融合,正因为有理性与感性的交织,平台才更有温度。”苟思瑶补充道。快速问医生市场部副总裁苟思瑶主负责快速问医生的营收、流量、品牌、商务合作等业务线;拥有超过8年的市场管理经验,在团队建设管理中凸显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对市场动态分析、行业趋势把控、企业品牌塑造方面具备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前卫的行业眼光,带领团队为企业在营收以及行业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创造了丰厚的行业价值。

图片2

互联网医疗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爆发力的产业,往往真正成功的产业是在持续不断地质疑声中逐渐变得强大,用实力创造价值。然而想要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医疗平台需具备开疆拓土的勇气,优秀的团队支持,拥有为用户解决问题的决心以及不断创新的毅力。优胜劣汰是自然法则,良性竞争会让整个产业环境变得更加优质,相信未来互联网医疗局势将会更加的明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