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华为设备,西班牙商用5G服务将于15日开始运营

业界
2019
06/12
14:31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华为

6月15日,采用华为设备的商用5G服务即将于西班牙的15个城市投入运营。

据德新社和西班牙《世界报》的消息,总部位于英国的跨国通信企业沃达丰的西班牙公司于6月10日宣布,将于15日在西班牙的15个城市开启商用5G服务,这些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塞维利亚等。

据报道,沃达丰在西班牙的5G服务中采用了华为的设备。西班牙是英国之后第2个开通商用5G服务的欧洲国家。

据新华社的报道,5月30日,英国电信运营商EE公司正式在伦敦等6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其中使用了华为的设备。沃达丰也将从7月初开始在伦敦等7个英国城市开通5G服务。沃达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英国的4G和5G网络建设中也部分使用了华为设备。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5 日,华为与中国电信天翼合力打造的第八代麦芒系列新品手机,在成都时尚圣地太古里 · 量子光正式发布,售价 1899 元。
业界
6月6日消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当地时间6月4日,思佳讯发表声明称,将下调2019财年第三季度营收预期,从此前预计的8.15亿至8.35亿美元,降为7.55亿至7.75亿美元。
业界
今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业务、科技创新、寄递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中国新能源汽车网报道,蔚来汽车已下架“电池租用”计划,新款ES8以及ES6购车用户,将无法选择这项相当于“5年期1660元/月的10万元无息贷款”计划。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