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旅游网启动校园计划,培养下一代旅游达人

互联网
2019
06/12
14:10
分享
评论

据悉,马蜂窝旅游网于近期全面启动了最新的校园计划,一时间成为大学生群体中热议的话题。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招募“旅行博主预备役”,马蜂窝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

所谓“旅行博主预备役”,指的是一群具备旅行热情,充满执行力与想象力的大学生们。虽然学生群体会因为自身的经济条件,在旅行方式的选择上有所受限,但他们凭借自身的年轻和个性,能够创造出更丰富、更新潮的旅游内容。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希望通过在社交网络上发挥特长、展现自我成为红人,“博主”被认为是最憧憬的职业之一。在旅游领域,大学生也普遍希望自己的足迹和记录能够被更多人看见,自己的旅行经历能够分享给社交圈以外的人。

马蜂窝旅游网此次“旅行博主预备役”的活动,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挥洒的平台,支持他们进行年轻个性的表达,也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现自我,记录青春。

作为更受年轻一代喜爱的在线旅游网站,马蜂窝旅游网一直十分注重自身年轻化内容的发展,引入“旅行博主预备役”无疑能够有效地强化马蜂窝用户群体年轻化的特色,同时也为马蜂窝的内容平台引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内容。有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表示,这是马蜂窝旅游网在中国年轻旅游群体中的一次长远布局,也是深化年轻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旅行博主预备役”活动为马蜂窝旅游网第一季活动,整个活动将会持续至暑期结束。表现出色的参与者,将有机会成为预备役中的一员,获得马蜂窝旅游网官方认证头衔,以及摄影写作技能课程、旅行基金、免费旅行机会等丰厚奖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