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乐享英式下午茶 让这个六一意义非凡

互联网
2019
06/12
11:21
分享
评论

近日,为了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gogokid主办了一场精彩的“gogo见面会”。这是一场多元文化与美食交融的活动,目的是让更多孩子和家长感受到gogokid在激发孩子英语兴趣,帮助孩子融入外教课堂中起到的桥梁作用。

活动过程中,在学习英语知识的同时,小学员们学习西方礼仪,品尝了美味茶点,擦出了奇妙的兴趣“火花”,小学员们在英语学习的同时还能接触异国文化,让这个六一变得意义非凡。不仅孩子玩得开心,学得轻松,家长也十分满意。

戚老师在“gogo见面会”与学生交流        

“乐享英式下午茶”是gogokid本期“gogo见面会”的主题,戚老师作为gogokid中教辅导体系负责人、法国蓝带厨艺学院高级甜点师,向小学员们讲解了关于英式下午茶的礼仪,而且带领孩子学习了相关的英语知识。

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下午茶甜点的摆放位置以及用餐礼仪,同时还用流利的英文配合精心准备的教具为小学员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英式下午茶的起源。在介绍的过程中,戚老师也非常自然地也将下午茶中涉及到的cake(蛋糕)、cream(奶油)以及sandwich(三明治)等英语知识教给小学员们。小学员们在实际操作环节,也表现得有模有样,先是饶有兴致地拿起了手旁的餐巾学习如何折叠摆放,然后又端起了茶杯和茶匙模仿英国人下午茶的传统方式。

孩子们在"gogo见面会"学习下午茶礼仪    

戚老师讲解了一段用于点餐的英文对话之后,拿出了自己的围裙,装扮成下午茶服务生的模样,并且向小学员发出邀请,一起演绎“英文点餐”的场景。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安排小互动,来巩固小学员们学习的英语知识。第一位“小顾客”是一位名叫Chengcheng的小学员,他自告奋勇,自信满满。在表演的过程中,Chengcheng由于年龄较小,还没有完全熟练掌握某些单词和句子。戚老师鼓励Chengcheng开口表达,并且在一旁耐心轻声提示。最终Chengcheng出色完成表演任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褒奖。

乐享英式下午茶活动结束后,关于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家长们也与戚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比如说,如何让孩子更加适应外教老师教学,如何锻炼孩子的发音以及如何纠正孩子的语法问题等等。依据自己多年的实战教学经验,戚老师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家长们都觉得收获满满。

gogokid老师在讲述下午茶礼仪

gogokid中教一直以来,一方面扮演着“补给站”的角色,帮助有需要的小学员们熟悉外课堂、梳理主修课知识脉络;另一方面还是“智囊团”,不断帮助家长们解决孩子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小学员Frank,便通过gogokid,获益良多。

针对孩子心理,gogokid致力营造浸入式教学环境

Frank因为年龄小的原因,最开始课堂效果并不理想,第一次接触外教老师的时候,不但怕生,而且听不懂课堂指令。不过Frank的中教在巡课之后,及时与Frank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并且将中教辅导课推荐给了他们。在中教课堂上,对于孩子听不懂的知识点,中教老师会尽心尽力地为其讲解,直到孩子理解为止,小到某个单词发音,中教辅导老师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比如联想记忆、夸装口型等,帮助Frank加深印象,在课后中教班主任还会追踪孩子的课堂效果,同时为家长提供辅助孩子英语学习的方法。本来Frank的爸爸妈妈对于孩子能否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还持怀疑态度,但自从陪孩子上了几次课,看到老师负责认真的态度,顿时就打消了疑云。

gogokid见面会活动现场

中教老师全程跟踪,适时鼓励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Frank的父母接受中教建议,对自己的教育方法,也在进行不断优化。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他们在陪同Frank上课时,会在其表现好的时候及时给予鼓励。如今的Frank,已经可以在主修课上与外教老师自如交流,课下也能够主动复习。回想起Frank第一次开口唱英文儿歌、第一次主动阅读绘本,家长觉得孩子取得很大的进步,相当厉害。

gogokid中教梳理课更好的夯实基础

从外教、中教再到教研、质检,gogokid的严苛标准也为行业和用户诠释了好的在线英语教育不止需要优质的外教师资,每一个环节都紧紧相扣,毫不松懈,努力为孩子们建造出通向世界的语言桥梁。gogokid团队的付出让学员及家长们真正感受到了gogokid“认真做教育”的态度和由此激发出的外教课堂的价值。无论是此次“gogo见面会”,还是此前创新推出的中教辅导课程体系,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未来gogokid也将继续开展诸如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打造更为快乐的学习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