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空调柜机首次真机亮相,CES Asia 2019现场吸睛无数

互联网
2019
06/11
17:07
分享
评论

2019(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于今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专注亚太市场、重点关注前沿科技的行业盛会,在此次会议中迎来了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五百多家参展商的积极参与。苏宁继上次在美国CES展会上亮相,满满的“黑科技”让其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此次的2019上海CES展上,苏宁的重磅新品小Biu空调柜机,首次真机亮相。从熙熙攘攘围观的人群,就可以看出苏宁这款小Biu空调受欢迎的程度。

苏宁小Biu空调柜机首次真机亮相,CES Asia 2019现场吸睛无数

苏宁小 Biu空调柜机首次亮相,性能依旧超级硬核

前一段时间火爆全网的“苏宁极物小Biu空调” (挂机)一经上市就引发数百万人预约疯抢。其超值的价格打破了人们对于以往“好空调,价格高”的惯性思维。作为小Biu系列的重磅产品,为苏宁涉足冰洗空领域打造了良好的开端。而在此次的CES展会上,苏宁小Biu乘胜追击,继续推出了小Biu空调柜机。据说,这款首次亮相的小Biu空调柜机,性能依旧很能“打”。

据现场了解,这款苏宁小Biu空调依旧采用一级能效、直流变频的配置。强劲省电的性能,即使整夜开着空调,也不用担心“电费超支”的问题。2匹的超大制冷面积,可适用于20~30㎡空间,更适合客厅或大空间需求的使用。

苏宁小Biu空调柜机首次真机亮相,CES Asia 2019现场吸睛无数

舒适风感 语音操控 更智能

这款小Biu空调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四维立体柔和送风,让家人可以安心享受舒适风感。其“30s速冷、60s速热”的贴心设计,让用户彻底告别以往空调“冷得慢、热得也慢”的痛点。对于有小宝宝的家庭,小Biu空调四重静音技术的采用,让宝宝和家人都可以畅享优质睡眠,舒适更舒心。

智能操控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通过连接手机APP可进行远程操控,无论身在何处都可查看工作状态或开关机,安全放心。也可以连接苏宁小Biu音箱进行语音控制,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只要动动嘴,就可以轻松实现温度的调节等功能,到处找遥控器这种事情也不用再发生了。

此外,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简约的外观设计、A4纸宽的玲珑机身,在苏宁智慧客厅的展区中也是大放异彩,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围观。

苏宁小Biu空调柜机首次真机亮相,CES Asia 2019现场吸睛无数

而在售后服务方面,小Biu空调柜机依旧延续苏宁小Biu品牌的优质售后服务,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6年整机保修,10年压缩机保修的一系列服务。近日,苏宁小Biu空调的服务再升级,6月1日-8月31日期间,除了前面提到的政策,还在全国43个城市指定区域新增了“货到半日装”的服务,非43个制定城市的区域也承诺到货24小时完成安装,这些服务标准也是再次刷新了行业标准,成为空调领域送装服务的标杆。

此次,CES Asia2019展会上,苏宁极物小Biu空调柜机的首次亮相,对于喜爱小Biu产品的Biu粉们无疑是超大的惊喜。一如既往的硬实力和好服务,一亮相就已经率先赢得了大家的好感。不过,这款小Biu空调的柜机还未公布价格,但现场业内人士也纷纷猜测,按照以往小Biu产品的惯例,或许会在苏宁618期间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款产品的首发价势必相当具有竞争力和性价比优势的。这些都让大家更加期待这款苏宁小Biu空调柜机的正式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