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亮相CES启动钉钉智连 打造有温度的智能硬件生态

互联网
2019
06/11
14:29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召开,世界目光再次聚焦中国这一全球科技浪潮的新兴战场。

作为亚太地区的科技盛会,2019 CES Asia从“汽车科技”到“区块链探索”再到“机器人技术”,多领域展示世界创新科技,为参会者打造更具突破性的前沿科技平台,让参会者领略来自全球的智慧与创造力。

企业办公硬件的黑科技,钉钉理想办公室也首次亮相CES Asia。现场,钉钉智能硬件负责人表示,此次CES Asia,钉钉不仅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带来了开放的钉钉智连生态,携手硬件厂商、渠道商为企业组织提供数字化的工作方式。

图片10.jpg

     理想办公室,拎包入住享受数字化办公方式

CES Asia现场,钉钉智能前台M2、人脸识别门禁D2、智能通讯中心C1等产品悉数亮相,全面展示智能前台、智能会议室、智能网络中心、智能云打印等场景化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有现场观众调侃,“我觉得我们公司可以搬过来直接办公了,WIFI、打印、开会什么的都配齐了。”

图片11.jpg

(现场,媒体正在体验钉钉智能前台)

2017年6月,钉钉推出首款智能硬件产品M1指纹考勤机。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钉钉已经推出M2、C1、P1、D2等十余款智能硬件产品,覆盖考勤、网络、会议、门禁、打印等场景。

2018年12月,钉钉宣布推出理想办公室,并打造智能网络中心、智能会议室、智能前台等办公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办公设备从离线到在线,从硬件孤岛到互联终端,帮助企业组织实现“物”的在线化、数字化,将人与事串联起来,实现真正的数字化办公空间。

图片12.jpg

(钉钉理想办公室的三大场景解决方案)

业界专家认为,钉钉去做理想办公室,是在营造一种“软硬一体”的完整生态,基于这一生态,企业经营管理的“人、财、物、事”皆实现在线,进一步做到企业办公的数字化、智能化。在“物”一环节,钉钉理想办公室为企业构建的是“数字化的物理办公空间”,可以让企业,尤其是创业公司、中小企业拎包入住。简言之,无论是办公,还是物理空间,通往数字化工作方式,一个企业一个钉钉就够了。

     钉钉智连,让办公硬件从此有大脑

随着理想办公室的发布,与之配套的钉钉智连相应而生。通过钉钉智连,企业办公智能硬件生态可以快速完善;对于用户,钉钉智连让企业的传统办公硬件在线化,让办公硬件从此有大脑,让企业办公从此更简单、高效、智能。

图片13.jpg

“钉钉智连,是为了让办公硬件从此有大脑。钉钉与生态伙伴联合开发,深度合作来打造行业标杆产品,实现从0到1的突破;同时,钉钉智连会将核心成熟能力开放,让伙伴具备快速将传统办公硬件升级为智能办公硬件的能力,从而让传统硬件也能拥有智连的大脑。”该负责人介绍。

钉钉智连,即钉钉智能硬件品牌,通过自研和生态合作,打造核心办公场景的业务能力,并快速将成熟能力开放给符合钉钉办公生态理念的合作伙伴,构建完整的钉钉智能办公硬件生态,助力企业轻松搭建自己的理想办公室,实现企业办公场景中物的数字化、智能化。未来,钉钉智连将整合阿里达摩院以及阿里生态里的尖端前沿技术打造标杆产品并赋能生态,帮助伙伴快速、安全、高品质地接入平台,实现生态繁荣。

图片14.jpg

(钉钉智连已经拥有9款自研、8款生态产品,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美国IDEA奖等8项国际奖项)

目前,惠普、坚果、魔点、明我、MAXHUB、爱快等企业已经加入钉钉智连,在智能会议室、智能前台、智能网络中心等场景与钉钉一起共同服务用户。

在智能前台场景,魔点与钉钉共同打造人脸识别门禁,让企业办公更有温度和科技感;智能会议室场景,MAXHUB、大眼橙、明我等企业成为用户高效会议、简单协作的伙伴;智能网络中心场景,爱快与钉钉打造闪传,让企业用网高效、安全;智能云打印场景,惠普和钉钉让小公司也能享受一键云打印的能力和服务。

理想办公室带来的 “软硬一体”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最低门槛,也被视作教育、政府、制造、新零售、医疗等各行各业新工作方式的路径。“钉钉期待、欢迎广大硬件合作伙伴、渠道伙伴加入钉钉智连,一同丰富理想办公室的各个场景,为用户提供软硬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工作方式。”钉钉副总裁、开放平台负责人任卿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