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电商大战正酣,苏宁万幸写字楼实力刷屏

电商
2019
06/09
09:1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逐步白热化, 除了价格、服务的比拼,营销玩法的创新正在成为各大平台“突围”的不二法宝。炎炎夏日,不少消费者在“剁手”的过程中斩获颇丰,不过最幸运的莫过于望京SOHO的白领们了。

6月5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微头条上点名“望京SOHO”,恭喜其成为苏宁618年中大促全国第一栋万幸写字楼。根据此前公布的活动规则,望京SOHO全体消费者将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总价值超过61.8万的超级福利,写字楼内下单量最高的用户,还将获得“2019超级锦鲤大奖”。

图片 1

新玩法:一人下单,全楼中奖

“一人下单,全楼中奖”,从5月31日“万幸写字楼”预热出街,“攻陷”北京各大写字楼开始,北京苏宁官博就成为了“热门打卡地”。根据活动规则,5月31日至6月5日,北京地区上班族仅需在苏宁易购下单并快递到自己的写字楼,即可贡献一份幸运值,最终幸运值最高的写字楼将获得“万幸写字楼”称号, “万幸写字楼”内下单金额最高的用户,还将被评为“2019超级锦鲤”。

从消费者的参与难易度来讲,可以说是毫无门槛,在大促中找实惠捡便宜本身就是消费者的日常;从奖品的丰富度和种类来看,吃的、喝的、用的、玩的一应俱全,全楼奖品总价值达61.8万,包含苏宁广场免费停车年卡、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门票、南京双人双日免费畅游、上海宝丽嘉豪华客房及下午茶、小Biu智能家电套餐、家电清洗保养券、金融免息券、PP视频会员卡等在内的苏宁各大业态专属定制的硬核奖品。

更重要的一点是,比起2018年“中国锦鲤”300万分之一的中奖率,“万幸写字楼”超级锦鲤的中奖率要高太多,毕竟从一栋写字楼楼里找出一个锦鲤,这个概率有可能比机动车摇号都要大。

Image

奖品丰厚,参与门槛低,中奖率高,多重因素叠加起来,使得此活动一经公布就成为办公室日常的热门话题,北京地区的写字楼白领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有人在网上分享了如何成为“万幸写字楼”和“万幸锦鲤”的小窍门,就连上海、南京、无锡等城市的白领也发出了“怎么没在我们城市做?”的感慨。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到一周的时间,北京地区写字楼的订单量剧增,核心地区的写字楼订单环比超过了300%。

根据6月6日苏宁易购和望京SOHO官微发布的信息来看,苏宁易购诚意满满,啤酒红酒西瓜小龙虾免费喝、免费吃,除了现场的红酒派送,通化葡萄酒还为万幸锦鲤提供了一年的葡萄酒。虽然下着雨,但消费者的热情不减,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排出了100多米的队伍,消费者对活动的认可、对苏宁的喜爱可见一斑。

Image

新策略:聚焦细分人群,聚焦细分场景

为了配合618年中大促的传播,苏宁易购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苏宁易购5V5狮斗足球赛、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在核心的北京地区,还重点打造了2019年国际垂直登高跑(中央电视塔)和万幸写字楼项目,吸足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Image

苏宁易购在618前密集在北京落地狮斗足球赛、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垂直登高跑(中央电视塔)、万幸写字楼等事件,业内分析苏宁此举醉翁之意不在酒。针对精准人群的大型赛事,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苏宁易购现阶段营销策略的变化,众所周知北京是苏宁一直最为看中的核心战略要地,从去年的北京攻略、到2019年的开年战略、京津冀“三超计划”、北京城市副中心签约、京交会昌平区政府签约,无不透露出来苏宁未来在北京市场的“野心”。

在618年中大促这样的节点,在中央电视塔和核心写字楼这样的场合,苏宁易购的目标肯定不会仅仅局限于618大促,而是意图在竞对的优势区域撕开一道口子,进一步蚕食竞对的份额,相信时间的推移,其真实的战略意图才会逐步显露出来,虽然此次“万幸写字楼”仅仅是一个开始,但 “海陆空”的一体作战策略,注定将成为一次值得沉淀和借鉴的营销案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