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6抢购日迎来618小高峰 超过80万买家“剁手”

电商
2019
06/09
09:11
分享
评论

618年中大促行程至半,大促气氛日隆。苏宁易购在6月6日的“66超级抢购日”上迎来销售小高峰。据悉,在抢购日期间共计超过80万名用户参与了这场购物盛典,其中,上海买家再次彰显出国际化都市的实力,以当日12万单的成绩,成为全国“剁手”最严重的地区。

“66超级抢购日”会场汇集了诸多爆款。有用户表示:“看完抢购日商品后,感觉家里啥都缺。”抢购日会场当天被点击了2082万次,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流量池。在流量池效应下,六大会场全天售出120吨产品,相当于抢光了10个仓库的存货。

在品牌方面,Apple、小米、海尔销售占据前三甲。iPhone XR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单品,当然格力空调和清风抽纸也不甘落后,占据了第二三名。

同时,受端午假期消费影响,出游、零食、消暑商品销量大幅上涨,分别售出73672件、67639件、67639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