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天猫精灵专属会场正式上线,超值狂欢更带劲

互联网
2019
06/08
17:59
分享
评论

6月6日,余额宝专属天猫精灵会场正式上线,现在只需打开支付宝-余额宝页面,就能看到下方天猫精灵专属会场的入口,登入会场,天猫精灵全品类及优惠一目了然,更享天猫精灵方糖R+按呗套装超值优惠价,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基础上再降10元,只需89元即可将天猫精灵方糖和按呗套装带回家。

天猫精灵方糖R是智能音箱产品中的潮牌代表,作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至1000万的智能音箱品牌,天猫精灵在升级版新品方糖R身上,更注重潮流和功能元素的优化,从波普艺术、推出超级IP的品牌联名定制款,再到打造更智能的“贴身管家”,都展现着天猫精灵方糖R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的态度。

作为天猫精灵方糖系列中设计最为年轻潮流的产品,天猫精灵方糖R取Rainbow(彩虹)之意,在外观上采用多彩设计,大玩波普艺术,采用点阵logo融入机身前面板的艺术形象,释放年轻潮流的新主张,甚至在色彩命名上也格外别致:“66红”、“冲鸭白”、“C位黄”,由内而外散发时尚潮流特质。

天猫精灵方糖R还联合皮卡丘、小马宝莉、百事可乐、王老吉等潮牌形象,打造品牌联合生态,通过可定制的品牌联名产品,给予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潮流化的步伐,不仅在天猫精灵的外观设计上得到体现,同体也体现在产品功能上,天猫精灵方糖R具有全域语音控制功能,通过“天猫精灵,找队友”语音指令,可快速连接“按呗”,让家中的智能设备都成为乖乖“听话”的智能产品,实现语音控制功能,打造超前卫的家庭的智能生活。

目前天猫精灵可以连接40多个品类、600余品牌、2100多个型号,覆盖超过70%的智能设备,帮助你轻松“掌管”家中设施。

同时,天猫精灵方糖R还搭载了VOIP和PSTN两种语音通话技术,支持语音通话功能,让通话也能解放双手,直接喊话即可联系亲人和朋友。

另外,针对拥有多台天猫精灵的忠实粉,天猫精灵产品在6月初上线了“就近唤醒”功能,让以前“一呼百应”的尴尬现象彻底根除,“就近唤醒”能够自动识别音源位置,离声音最近的天猫精灵,将第一个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在6月底,天猫精灵也将上线“多台内容同步”功能,忠实粉不仅能够享受千万级的音乐曲库带来的音乐盛宴,同时也能通过多台天猫精灵的内容同步播放,在家中感受360度无死角的立体环绕音响效果。

如此年轻潮流、功能超前的天猫精灵方糖R,现以更大的优惠,登陆余额宝天猫精灵专属会场,快快进入余额宝畅享优惠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