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经典张口就来,有了它,你家宝宝也可以做得到!

互联网
2019
06/06
14:50
分享
评论

国学文化是中华的传统瑰宝,也是所有人都应该重视的博大精深中华文化的智慧结晶。随着全国中小学教材中文言文比例的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开始重视孩子的国学教育。家长们普遍认为,无论从应对未来语文学习考试,还是从继承传统文化的角度,幼儿的国学启蒙、古文启蒙都非常重要。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有众多脍炙人口的历史故事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学习,从小学习历史知识不仅能让这些故事口口相传,还能让故事里的精神得到发扬和传承,让孩子从小就学到中华民族的民族素养。国学文化还能让孩子奠定文化底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语言文字素养。

基于对孩子语言文字素养培养和国学学习的重视,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中就包含了大量的国学知识。智伴儿童机器人1X倡导传承国学文化,以国学文化培养孩子的自我思辨能力、与人融洽相处的能力、科学的学习方法、从容的生活态度等,为孩子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语音讲解培养学习兴趣

对孩子来说,通过语言上的沟通和实时的互动来获取知识,远比阅读文字更具有吸引力。“寓教于乐”的学习的方式也早已成为了家长们和教育机构进行儿童早教的热门路径。

而以智伴儿童机器人1X依托其先进的AI技术、搭配海量知识储备,为孩子学习国学提供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互动百科全书”:一方面它海量的知识库储备足以解答孩子提出的各种问题,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另一方面,凭借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和AI处理技术,机器人可以充分理解孩子提出的问题,并使用风趣易懂的方式进行准确合理的解释。既满足了孩子的求知欲,又解决了家长面对问题难以解答的尴尬。

国学故事奠定孩子德育基础

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孩子德育心智发展的过程,智伴儿童机器人1X内含众多圣人君子的故事,读圣贤,晓礼仪。在大力提倡德育教育的今天,我们更应该以先人的事迹教育祖国的未来,让幼儿受到启示,学习好的典范,摒弃坏的习惯,大力提高幼儿的德育水平,奠定孩子的德育基础。

国学课堂培养孩子语言文化基础

通过智伴儿童机器人1X诵读经典名作,不仅可以让孩子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知晓方方面面的道理,而且可以对语言文化的学习得到有益的补充,让孩子自然地喜欢上诵读活动,主动地去认识文字,认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同时增加幼儿识字量,提高记忆力,从而提升自身的语言文字素养。

除国学经典外,智伴儿童机器人1X还涵盖教材教辅、儿歌童谣、童话故事、文学名著、英语启蒙、情商培养、亲子育儿等全品类儿童教育资源。它强大的在线教育功能,海量的幼儿教育学习内容,全方位满足了4-12岁幼儿的学习娱乐内容。

AI时代,传统教育更多地被人工智能教育所替代,越来越多的内容用AI教育的方式呈现出来。作为AI时代领域的领跑者,智伴儿童机器人1X将继续秉承“智能陪伴·快乐成长”的理念,深耕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在AIED的时代中不断升级完善,将人工智能技术更多的运用在儿童教育上,让每一个儿童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回馈社会,培育优秀孩子,成就广大幸福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