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台湾第二家Apple Store直营店6月15日正式开幕

业界
2019
06/05
13:04
晨光
分享
评论

苹果

6月5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苹果公司(Apple)今日宣布,台湾地区第二家直营店“Apple信义A13”将于6月15日早上10点正式开幕,这也是台湾地区首家Apple Store路面旗舰店。苹果零售暨人力资深副总裁Deidre O“Brien在其个人instagram上分享了这个消息。

“Apple信义A13”位于台北市信义区,具体地址是在信义区A13大远百兴建基地旁的松寿路与松仁路口,其屋顶结构采用四周倾斜的平滑设计,类似美国芝加哥直营店采用的MacBook式造型屋顶。

苹果公布“Apple信义A13”新店的主题为“创意在此登台”。而为了“Apple信义A13”开幕,苹果还特别于Today at Apple准备了“创意在此登台”系列课程,一连6周,齐集最具代表性的当地创作者,从才华洋溢的国际得奖设计师、插画家、摄影师到音乐创作人。在开幕当天,即有名家创作课程开始展开,且免额外付费,现在就可上官网报名。

2017年7月1日,苹果公司在台湾地区的第一家Apple Store正式开业,这家晚来的苹果店位于台湾地区标志性建筑之一101购物大楼。在开店首日,苹果还发放了红色特别纪念版T恤衫。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晨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只能通过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有开发者指控苹果垄断了App分发。
业界
每次苹果升级 iOS / macOS 都会让一两个,以至更多第三方开发者直接“中枪”。这次 WWDC 2019,苹果又“杀死”了哪家第三方开发者?
业界
Lisa表示:“几乎我们所有的森林项目都在中国,位于中国的所有14家组装工厂已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
业界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反垄断浪潮席卷硅谷,苹果公司正受到应用程序开发商的猛烈抨击。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中国新能源汽车网报道,蔚来汽车已下架“电池租用”计划,新款ES8以及ES6购车用户,将无法选择这项相当于“5年期1660元/月的10万元无息贷款”计划。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