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信息与你预窥未来,6月11日,上海亚洲CES见

互联网
2019
05/30
10:02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11至13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正式回归中国,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汇集整个科技生态中的重要成就与创新模式的亚洲CES展会,将向与会者呈现全球新兴的技术趋势,帮助其把握未来的科技走向,了解正在发生的技术与模式创新,是如何慢慢地改变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的。

2019亚洲CES将有超过550多家参展企业赴约。届时,全球大热的“5G”、“AI”(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与”VR”(虚拟现实)等革命性技术将会悉数亮相,为我们展示科技领域的全新变革。一批业内领先的智能终端服务商,将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打开“To B”领域的新窗口,重新定义智能终端厂商综合服务的未来走向。

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共设立六大场馆,分为20大产品类别与技术专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3D打印、物联网以及机器人产品等一系列高精尖的产业上游科技,将在未来10年里催生出庞大的市场,引领全新的科技浪潮。产业的下游,围绕智能终端厂商而兴起的售后综合服务供应商,也将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打通整个产业链条,为智能终端厂商的售后服务强势赋能。

在本届亚洲CES的N2场馆中,汇集了包括健康产品、生活科技、智能家居、健身及运动、可穿戴设备等五大产品与服务品类。其中既有康佳、海尔等老牌硬件厂商,也有广州图腾、深圳丰修等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这几家企业分别代表着中国智能硬件研发与售后维修服务的领先水准。广州图腾作为国内老牌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以三星售后业务起家,以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专业的售后与销售解决方案,如今已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服务公司。

21世纪初,三星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彼时全球头部手机品牌还是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而在2005年,广州图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注于为三星(中国)手机业务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经历了十四年的业务打磨,图腾信息发展出集客服维修、上门维修、集约式维修、高级别维修以及回收检测于一体的成熟售后解决方案,并见证三星手机业务在2012年正式超越诺基亚,位列全球出货量第一。

2009年,图腾信息在香港成立了子公司,并在铜锣湾设立了三星手机客服维修中心,为香港的三星手机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服维修服务。成立10年间,图腾信息的总服务人次超过100万,并连续十年蝉联三星售后服务KPI第一名。

2011年,图腾信息获得三星附件中国地区的全国销售代理权,一举成为三星(中国)最大的智能产品、配件销售代理商。图腾信息拥有8年的行业分销经验,合作分销商/经销商已超过2000家,渠道覆盖点超过25000个,专注为智能终端厂商解决市场营销难题,专攻建立渠道管理,建全物流管理平台,通过P2C全链条解决方案,帮助智能终端厂商提升销售业绩及表现。2016年,图腾信息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股票代码为870046。

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持续火爆,各大厂商纷纷加码智能硬件与人工智能的研发投入,其中,智能电子锁成为各大厂商竞争的重要领域。为了铺开中国智能电子锁的市场,打造标准化的售后服务体系,三星电子锁与图腾信息达成了上门维修服务合作协议,后者也正式成为三星电子锁的售后服务商,全面发力中国智能家居售后服务市场。

从2005年到2019年的十四年间,图腾信息积累了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业界领先的OLED换屏技术究竟难在哪?全流程可视的维修模式到底如何实现?行业顶尖的认证工程师与专业设备怎样让维修流程事半功倍?图腾信息创新的智能终端售后服务模式,将在6月11日正式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