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童话借助微信小程序能力,助力产业发展

互联网
2019
05/29
16:49
分享
评论

5月29日,企鹅童话召开发布会,表示通过使用微信小程序框架能力,优先提供了更多优质、丰富的儿童内容小程序,将给现有内容合作方带来更多曝光及收益,这是儿童内容行业硬件能力与内容服务的一次创新突破。

这也是微信小程序在垂直B端领域的一个试水,给内容开发者提供了更便捷的开发方案,开发者可一次开发适配多种场景。

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企鹅童话全新智能硬件产品“微信相框|企鹅童话”。该智能硬件具备设备物联、微信视频通话、亲子互动、在线内容播放等功能,是一款专注于儿童场景服务智能终端。其内置各类企鹅童话儿童产品,可在线播放企鹅童话的全量儿童内容;同时可接入微信小程序,是未来儿童垂类小程序触达消费者的重要终端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