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ean触屏电动牙刷曾亮相MWC华米展台,小米手环加持,或搭载心率功能

互联网
2019
05/29
15:20
分享
评论

近日,华米科技旗下Oclean全球首款触屏智能电动牙刷被曝光。今天,再度有网友挖出猛料,疑似Oclean触屏电动牙刷原来曾经亮相过MWC华米展台,据最新爆料的图片,行业微博大V大胆猜测,Oclean这款触屏电动牙刷很可能有小米手环加持,或许会搭载心率监测功能,引来网友围观热议!

全球首款触屏电动牙刷,小米手环加持,或搭载心率功能?

一款电动牙刷,或将搭配智能触控屏,还可能搭载心率功能,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试想一下,早上起来刷牙,触控屏电动牙刷的屏幕直观显示时间、天气等信息,还会显示心率图,告诉你昨晚睡得好不好,你身体的健康状况。这样一款智能触屏电动牙刷,你会怎么看?!

网友热烈讨论触屏电动牙刷功能

传统的智能电动牙刷,没有屏幕,只能借助手机APP,在手机端才能实现所谓的智能体验,导致这一功能逐渐沦为鸡肋。如今,Oclean的触屏电动牙刷,因为一块屏幕的存在,带来更直观的信息展示和交互体验,让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不只是牙齿、口腔的健康信息可以在屏幕上直观显示,就连心率图,甚至其他人体健康信息都可能在屏幕上呈现,诚如某网友说言,有触屏才叫真智能。

Oclean曝光的这款智能触屏电动牙刷,若真的是小米手环加持,搭载了心率功能,那么将突破我们对传统电动牙刷的理解,因为Oclean很可能是正在重新定义一款充满想象力、真正智能的大健康类电动牙刷产品。

牙刷和可穿戴设备组CP?华米投资Oclean打造大健康版图

有不少网友看了Olcean的智能触控屏电动牙刷曝光图,都感觉像是安了小米手环上去。可如果要真的就是这样呢?不得不说,这画面实在太美。

实际上,华米科技目前已经占据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入口,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全球拥有数千万忠实用户,在健康云服务、可穿戴终端、可穿戴AI芯片等领域造诣颇深;而华米科技投资的Ocelan也不甘示弱,在短短几年间,已经在电动牙刷和口腔健康领域取得了近百项专利,系列产品也已打入欧美成熟市场,赢得了行业口碑和市场用户的认可。

此次曝光的Oclean触控屏电动牙刷和小米手环之间可能存在的交集,更让我们看到了华米科技主打的可穿戴设备与旗下品牌Oclean电动牙刷产品之间更多的可能性。

一个是布局了大健康领域从芯到端到云完整产业链,基于智能穿戴技术的入口优势,手握海量的生物识别与运动数据库的华米科技;一个则是在电动牙刷和口腔健康领域方面成绩斐然,产品力、创新力满满,不断开拓进取的Oclean,两者共同发力,会在电动牙刷市场带来怎样的颠覆性创新,令人充满遐想!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米及旗下Oclean企图心满满,不管是有望带来全球首款智能触控屏电动牙刷,还是可能还有小米手环加持、搭载心率监测功能等,这款电动牙刷新品还未完全揭开神秘面纱,却一直充满了话题性。

到底这会是怎样的一款电动牙刷新品?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