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与江淮汽车布局智慧出行,重点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
2019
05/28
15:43
万雪飞
分享
评论

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旗下全资子公司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驾智能”),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及江淮汽车就落户安徽合肥的智慧城市项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方将在电动化、互联互通、共享出行、自动驾驶等智慧出行领域力争前沿,引领新时代移动出行的发展。

(图片来自江淮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

根据协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逸驾智能以及江淮汽车在合肥市政府的支持下,在网约车、分时租赁、自动驾驶技术等智慧出行平台展开合作。其中,作为智慧出行关键基础的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此次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江淮汽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逸驾智能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能力,共同进行包括自动驾驶车辆(无人驾驶出租车)、车队运营、客户出行服务平台等自动驾驶出行服务(AV MaaS)的研究与开发。

【来源:蓝鲸汽车        作者:万雪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3日消息,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原创
据外媒CNET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本周举行了年度会议,在此过程中,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加大其已经乐观的电动汽车攻势。现在,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2028年之前推出70款新电动汽车,而不是此前宣布的50款。这也改...
汽车行业
实际上,在电动汽车时代,不同产品之间通过动力系统的不同来实现差异化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电动汽车不像传统的燃油车,其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有各种不同的配置。
业界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在2026年推出下一代汽油和柴油汽车后,内燃机汽车的时代将逐渐告终。
业界
11月22日消息,京东物流今日宣布在长沙启用配送机器人智能配送站,这也是全球首个由机器人完成配送任务的智能配送站。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