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委公示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资金拟立项项目

互联网
2019
05/27
11:01
分享
评论

日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在官网发布《关于公示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部分拟立项项目的通知》,对首批获得创新资金的企业进行了公示。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大对本市初创期及小微科技企业的扶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生态环境,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19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指南,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科技服务业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本年度创新资金与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对接,评审环节依托“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市赛评选环节,市科委统一组织专家,采取大赛路演、网上评审等方式进行了评选。

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

技术创新资金拟立项项目公示清单(部分)

据悉本批项目已于2019年5月24日完成公示,立项项目可获得定额补助,主要用于补贴截至申报之日前一年的研发经费,各区政府对本辖区推荐的项目按不低于其实际获得的市拨付经费额度予以配套资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