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泥泞障碍赛,格力晶弘冰箱提前开启京东618狂欢节

互联网
2019
05/27
09:46
分享
评论

2019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携手格力晶弘重磅来袭,在全国开启了新一轮的战士挑战。没有挑战,哪来乐趣?正如格力所倡导的“自主创新”,与本次活动想要传达的主旨高度一致,从有路到无路,没有瞻前顾后,有的只是对目的地的勇往直前。而这一点,在格力.晶弘冰箱这款新品上也诠释得淋漓尽致,作为肉类保鲜行家,只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食材和最健康的品质,保持满格活力。

从线下称霸到线上领跑,格力晶弘在中国家电行业近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走出了一条与时代同行的新通道。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发展以及电商渠道的成熟,传统家电业也悄然进入“新零售”时代。其中家电龙头企业格力,以创新营销手段已经成为中国家电线上销售规模首屈一指的企业。

在赛事期间中,格力员工在格力展区现场为大家展示了黑科技晶弘冰箱的神奇魔法。网红产品格力.晶弘冰箱 采用了最新的瞬冻保鲜黑科技,同时外观设计采用了市场上最流行的大抽屉精致法式五门设计。其独创的八爪鱼精控风道设计,确保瞬冻室内每个角落温度均匀,牢牢抓住食材新鲜原味。晶弘瞬冻保鲜黑科技,圆润的冰晶粒子包围食材的每个细胞,保护细胞不受损害,营养与口感完好如初。正是因为格力晶弘这些独有的黑科技,晶弘冰箱才能在用户人群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

在本次泥泞障碍赛中,京东作为格力的销售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是格力在618期间主要的销售战场。据悉,今年618,格力及其旗下品牌晶弘、大松等全品类火力全开备战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除了在产品和渠道上的合作,格力和京东家电还将在营销资源上为对方投入更多专属资源,在粉丝运营、IP打造、媒体投放和运营转化上进行更全面深入的合作。同时双方也会继续强化在售前咨询、安装体验、售后服务上的合作力度,打造特色服务并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格力产品用户体验满意度。好品质 格力造,格力将继续新零售端发力,为消费者在618购物节上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