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 Group150年周年,揭秘电信行业发展历程

互联网
2019
05/24
15:34
分享
评论

从古至今,再远的距离似乎也割不断人们希望沟通的心愿,从飞鸽传书,电报机、电话,到如今的互联网,无一不是为了让世界变得更紧密而存在。你可能清楚的知道是谁发明了电话,了解互联网技术从有线到无线的转变,但可能并没有关注电信通信的基础设施的发展及建设。而世界乃至中国电信行业的发展史不得不提到的就是GN Group。

150年前,C.F. Tietgen建立大北欧电报公司,并利用他的外交技巧,通过在北半球建立电报网络,帮助人们进行交流。为了扩展通讯的可能习惯,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为世界首个“互联网”的诞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首种电报编码制作成功,为中国汉字做出杰出的贡献,在不懈努力下,GN终于成为领先的国际电报企业之一,其先进的线缆网络遍及北半球,线缆长度达到15000千米。

1939年,GN收购了高品质便携电池企业Hellesens的40%的股份,为接下来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历经无数洗礼,和不断的努力发展下,Danavox最终成立,引领者中国助听器行业的发展。经过GN不断的关注,求真,决定再次向助听器行业进军,并在1979年,推出世界首款适合联络中心的耳机——Stetomike,其目的是让业务通话更为舒适。随后Jabra加入GN,并推出超降噪耳机,为吵杂的世界带来安宁。

2014年GN开创了智能助听器概念, 2017年将大数据及云端服务引入听力健康管理,再到2018年的AI智能运用…….GN从未停止过技术创新的脚步。捷波朗自诞生起也跟随着GN的步伐,不断进行声音领域的科技创新,这正是技术变革和创新所凝集的结晶体。

Jabra作为GN Group旗下的一员,不仅延续了GN集团的开拓精神,还不断分享其百年累计的知识和专业技术。拥有如此丰富的技术宝库,捷波朗才更懂得如何打造高品质的声音方案,并以技术创造无与伦比的声音性能。

GN旗下的拥有一家专门做医用助听器的耳机品牌Resound瑞声达,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听力保障,而医用助听器首要任务就是舒适安全的佩戴体验。Jabra延续了瑞声达在耳胶设计上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佩戴体验。Jabra一直遵照 “以人为先”的原则,秉承着“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动听”初衷,从设计到使用,丹麦设计师们充分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的应用,力争让使用者体验到更人性化的操作,让声音方案变得有温度。

Jabra通过声音帮助人们改变的生活,而且拥有150年的开拓性工作经验,公司工程设计引领潮流,这使我们能够创建集成式通信工具,帮助专业人士提高工作效率;而无线头戴式耳机和耳塞式耳机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佳的音·话·媒体体验。如今,Jabra正在迈入未来的崭新阶段,将继续专注于设计智能音频解决方案,让生活更为动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