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斯凯奇VIP大牌日 全场折上7.5折“斯不可挡”!

互联网
2019
05/23
17:15
分享
评论

夏日来临,正是健身运动的好时节。奔跑跳跃中,一双优质好鞋是刚需。来自美国运动休闲品牌的斯凯奇,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鞋类品牌之一。5月23日,唯品会联手斯凯奇打造VIP大牌日活动,全场折上7.5折,仅限24小时!

人气爆款折上7.5折 三大专区爆款快速直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优质好货,赢得了海内外各大品牌的青睐。斯凯奇作为鞋类领导品牌,也与唯品会开展了深度合作。

此次唯品会斯凯奇VIP大牌日活动,全场折上7.5折,经典款低至129元。同时,还设有“女士专区”、“男士专区”、“儿童专区”三大专区,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快速直达专区卖场。

春夏新品速递,明星同款低至59元

对于一个时刻走在运动时尚前沿的品牌来说,潮流新品,明星同款都是必不可少的。唯品会斯凯奇VIP大牌日特卖专场,为消费者打造了“春夏新品”速递专区,用户可以直接进入专场,选购当季最新鞋类款式。更有“3折封顶”“199元封顶”专区,最大让利消费者,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选购到心仪满意的高品质鞋子。

此次唯品会斯凯奇特卖活动还有明星同款“镇场”!对于杨紫、唐嫣、吴尊这几位大神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男神女神同款鞋品,折扣力度更大。例如DLITES系列,低至149元;SPOPT系列,低至97元;ON THE GO系列甚至低至59元。不管是经典复古的熊猫鞋,还是舒适缓震的运动鞋,健步舒适的休闲鞋,都可以在唯品会斯凯奇VIP大牌日特卖活动,一键购齐!

此外,唯品会斯凯奇VIP大牌日还有男女运动服饰加入特卖活动。从T恤到运动外套、裤装,一应俱全。

马上要进入夏季,你们的运动装备都准备好了吗?快来参加唯品会斯凯奇VIP大牌日特卖活动,一起踏上夏日活力运动之旅,迎来“斯不可挡”的运动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