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租金更利于青年创业 多维度为青年创业赋能

互联网
2019
05/23
15:53
分享
评论

在“双创”助力下,高校青年创业潮不断加剧。有数据表示,近十年大学生自主创业比例明显上升,2017届大学毕业生半年后自主创业的比例为2.9%,与2016届、2015届(均为3.0%)基本持平,2007届这个数字只有1.2%。近几年联合办公产业爆发,以其助力降低创业成本、连接资源强,成为青年创新创业的最佳土壤,优客工场更是多维度的为青年创新创业赋能,助力其发展。

联合办公首选优客工场

周大凯,90后,2012年毕业后四年开始创业,所做的生意是活氧植萃洗涤产品,他有着青年最昂扬的激情,和创业者的坚持与果敢。他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希望用真正的创新“重新定义干净”。他说,在创业之初,对于年轻创业者而言最看重的就是成本和资源,所以最开始选择优客工场这样的联合办公也是出于如此考虑:“成本较低,配套完善,办公环境年轻时尚,尤其最重要的是可以及时找到需要的资源。”这其中不仅有工作相关的资源支持比如人力、财税、法务等等,最让周大凯称道的是,在优客工场创业,可以结交到大量同龄的创业者,他们互相支持,更是彼此精神鼓励的朋友。

另一家入驻优客工场厦门阿里云社区的创业者,喵印创始人胡清臣是名标准的95后,大二遇到合伙人、2017年便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瞄准新一代智能云打印解决方案。他在优客工场获得的不仅是办公服务,2018年,一次与创始人毛大庆见面、15分钟沟通,获得了来自优客工场天使轮战略投资,还签订“战略入驻100个优客工场共享办公社区”的战略协议,借此完成全国23个城市的纵深投放。

和他们一样,在优客工场这个生态中,获得服务同时收获投资、市场等各种“意外”关键价值不断在发生。据了解,在优客工场平台,多数为创业型公司,数十万个人会员中,80后占比27.5%,90后占比67%,80后、90后已经成为联合办公空间里的主流。

优客工场多举措深化为创新创业赋能

2015年从一张桌子开始,成立一周年上线“优客工场”App,后又在创立的第三年App转型为“优鲜集”,完成了线下到线上服务贯通,聚合资源对接、社群交互等功能,全面推进办公生态战略。近几年,通过孵化、收购、合作等方式,连接企业进入生态,截至目前,优客工场平台已经有千余家优质合作服务商为超30万会员提供一站办公解决方案,包括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法律咨询、财税金融等各种可以覆盖企业的全生命周期及企业员工的各方面需求。

为让创业者及公司员工们在平台上更轻松创业、工作,优客工场还通过推市集、建书屋深入到用户们的精神需求,以满足“给你每一个快乐的工作日”,这是优客工场给自己定下的使命。

前不久,进入第五个成长年的优客工场战略再次升级,科技成为重点,率先创造自己的云架构操作系统——ucomOS ,提供丰富的云端化办公软件支持,利用科技提升效率、促进连接,满足更具人性化、更便利的办公需求。

不断完善平台服务同时,优客工场还在助力全社会青年创业、激发社会创造力方面不断努力。自成立之初,优客工场即致力于“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定期举办面向北京市中小学生的创业创新实践项目。该项活动已在优客工场北京的各个场区展开,并邀请人力、财务、法务、营销方面的专业人员与入驻企业代表,带领中小学生进行多样的创业创新实践。另外,优客工场已经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陈经纶中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丰台实验中学等多个教育机构进行合作,设立了青少年实训基地。

未来,优客工场将继续以服务为本,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让用户可以在优客工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优客工场将将不断推进‘双创’发展,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优客工场不变的时代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