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亮相创新中国春季峰会 展在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风采

互联网
2019
05/23
14:32
分享
评论

5月22日,由创业邦举办的2019年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企业创新峰会于5月22-23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邀请150余位专家学者、50余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以及超400家国内外媒体参会。作为教育领域创新代表,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出席峰会,与众行业大咖共话未来教育的创新发展,并围绕“‘智时代’的教育发展之路”的主题进行演讲。

罗剑在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企业创新峰会发表演讲

教学教研多重发力 创新推动未来教育发展

罗剑认为,现代教育正在经历从“以‘施教者’为中心的传统学习模式,到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个性化学习模式”的转变,对于教育机构来说,需要借助先进的技术手段,不断创新产品研发,为孩子们提供更加智慧、个性、高效的教育。因此,自创立以来,火花思维不断推动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坚持在教学、教研等方面的创新探索。

首先,火花思维始终秉承“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采用在线直播互动的教学方式,利用“火花思维九阶培养体系”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为3-12岁的儿童提供数理逻辑课程,培养孩子的运算、空间、逻辑、应用等综合思维能力。

其次,强大的教研团队支撑了火花思维高质量、高水平的课程开发。据了解,火花思维目前拥有80余人的尖端教研团队和400余人的产品研发团队,核心教研团队成员平均教龄超过十年以上。而且,火花思维的每一个课件制作都要经过教研、故事情节、动画制作等23道工序,制作过程平均耗时5周。

与此同时,火花思维也十分重视师资团队的打造,其教师均来自师范类院校,并需要经过七个环节的筛选,录取比例小于5%。同时,火花思维还会定期邀请教育领域专家进行教师培训,进一步赋能师资团队,提升综合教学水平。

连续斩获多项大奖 坐实行业领导品牌交椅

一个月内,火花思维不仅亮相了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企业创新峰会,并先后斩获了 “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2019中国教育行业创新指数TOP30”、第二届“楚馨奖”年度创业风尚人物奖等多项行业大奖。从对创始人个人领导力的肯定和褒奖,到对企业硬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再到企业创新能力、产品技术迭代、成长速度、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全方位综合实力的考量,一系列的奖项也说明了专业机构和参评专家对火花思维在以上各方面的高度认可。

在国家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当下,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成为新的焦点赛道。成立于2017年的火花思维,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连续三次获得融资,总额高达7500万美金,其中不乏IDG、红杉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迅速实现了从创新企业到领导品牌的跃升。

完整、系统性的数学思维教学体系、趣味性互动课堂,让火花思维在数理思维赛道上持续领先。更可贵的是,火花思维的正式学员已超过三万,其用户转介绍率达到了行业罕见的75%,课程续费率达85%,足以说明家长对火花思维优质课程和服务的青睐与认可。

未来,火花思维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开发更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培养更优秀的教师团队,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培养思维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养,让孩子们在 “思维星球”上自由遨游,为未来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