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发布业界首个AI赋能的云原生云原生参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05/23
14:31
分享
评论

基于微服务架构的Informatica MDM Reference 360解决方案凭借AI赋能的规模化洞察能力,实现了主数据项目的自动化处理,并简化了处理过程

· 让业务用户可通过易用、可配置且便于操作的用户界面管理企业的参考数据

· 提供参考数据的版本控制、协同和全生命周期管理

· 节省了将高质量参考数据交付给所有企业应用和业务流程的时间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Informatica 2019全球用户大会上,企业级云数据管理领导者Informatica®发布了业界首个基于微服务的、可用于参考数据管理的360解决方案。Informatica MDM Reference 360可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所需的可信、精确以及全面的参考数据,包括:客户体验项目、市场及销售运营、多渠道零售、供应链优化、数据治理,以及合规性工作。它利用Informatica CLAIRE™引擎,实现了参考数据管理的自动化,减少了可行性商业洞察的交付时间,从而提升了业务的敏捷性。

Informatica Reference 360实现了企业参考数据的一站式服务。它构建在基于微服务的架构之上,可提供新型用户界面,该解决方案实现了以下几项功能:

· 依托强大、灵活、可靠的框架,提供整个企业参考数据的360度真实视图,帮助业务用户取得竞争优势。Reference 360通过一个可用于自助式参考数据管理的用户友好界面,帮助业务负责人对参考数据集、数据层级和对照关系进行战略性管理。

· 通过对参考数据集进行定义、管理和安全控制,确保了监管及合规性报告项目所用数据的准确性,并由此简化了治理与合规性工作,帮助用户避免企业应用中使用参考数据不一致的问题。同时,在对数据精确性有着很高要求的业务转型项目中,节省了运营导致的日常开销。

· 通过具备用户友好界面的可配置仪表盘,支持版本管理和端到端治理,帮助机构对参考数据的质量进行控制,并对参考数据集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管控和治理。Reference 360可帮助用户管理参考数据的历史信息、目录和版本,它还允许通过可配置的工作流对参考数据进行编辑。Reference 360的版本管理功能还能针对特定的业务转型项目,以及兼并和收购活动,对项目实施前和实施后的情况进行“假设性”分析。这种解决方案是为云环境中企业的可扩展性设计的,目的是满足最迫切的商业计划并快速实现价值。

Informatica高级副总裁兼主数据管理部总经理Suresh Menon表示:“当前,企业无不希望利用业务数据的统一视图推动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这些公司已认识到对智能的端到端平台的需求,这种平台可以通过对参考数据集的集中定义、管理、治理和共享,为公司所有数据项目提供支持,并释放数据的价值。Informatica推出的业界首个AI赋能的、构建于微服务架构之上的参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采取的是一种创新的现代化途径。在主数据管理战略实施方面,Reference 360可以帮助机构满足日益增长的、庞大的市场需求。”

关于Informatica

Informatica 是全球唯一的企业级云数据管理领导者,助力企业进行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Informatica 帮助企业释放数据的强大潜能,携手企业加速创新、提高敏捷性、捕捉新的发展机遇,进而推动市场的智能颠覆。在过去的25年中,Informatica帮助全世界10,000多家客户释放数据的力量。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致电中国客户支持热线或登陆公司网站。搜索 “Informatica数据管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持续了解最新信息。

微信公众号:Informatica数据管理

关注Informatica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更新资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