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女性沈思带领木瓜移动领跑科创板 上市未来可期

互联网
2019
05/23
11:24
分享
评论

她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即将上市公司的掌舵人,专注大数据营销事业,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可以说,“没有沈思,就没有木瓜移动的今天”。自三月起,上交所接连公布了110家科创板受理企业,木瓜移动是科创板受理的第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木瓜移动在沈思的带领下还在冲击科创板,公司前景不可限量。木瓜移动领导者沈思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永不言弃 性格决定命运

大家对沈思的评价是一个永不言弃、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人。在追求未来时,沈思尽心尽力,不怕吃苦。她在只有高二的年纪就已经为自己设定好的路径是先考取清华大学,然后到美国留学。天道酬勤,她以深圳市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清华大学,如愿以偿的进入了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随后又进入到美国斯坦福大学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获得计算机和管理学双硕士学位。毕业之后便进入谷歌,先后在美国总部和中国担任产品经理及管理工作。

新时代女性沈思带领木瓜移动领跑科创板

勇于担当,强力助推公司发展

沈思于2008年创立了北京木瓜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她说领头人要务实,务实是领导做好工作的基本,不能好高骛远,将目标定得很高,而不作为。要切合实际,敢于担当,才能将工作干好。同时要做一个心忧天下、心中有梦、心系员工的好领导,要做敢于担当的模范榜样。就是这样勇于担当、为人着想的沈思于去年荣登榜福布斯——『2018中国商界25位潜力女性』并带领木瓜移动冲击科创板。

木瓜移动未来可期

木瓜移动一直在优化出海营销服务,对接全球顶级流量平台,成为数据指标行业领先者。木瓜移动的公司高管与核心管理人员拥有在全球一流互联网、科技公司工作的出色背景,奠定了公司扎实的技术导向核心。木瓜移动一直在通过自身努力最大程度降低了客户在互联网上获取全球用户的成本,实现了互联网营销的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路。

相信木瓜移动在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沈思带领下,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行业领先者将有极大的可能性登上科创板。未来,她会继续为了科技创新事业发挥女性力量,谱写华丽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