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许广彬与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吴宝通就媒体融合发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互联网
2019
05/23
11:18
分享
评论

图片包含 人员, 建筑物, 站立,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2019年5月22日,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吴宝通、秘书长赵民望一行,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俞波、副处长毛一岚一行莅临华云数据集团考察调研,了解“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和媒体融合转型解决方案。无锡市滨湖区工商联主席徐勇强一行陪同调研,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向到访领导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在国产安全自主可控方面的成果以及“锡商e家”平台,双方就融媒体、大数据等充分沟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图片包含 人员, 建筑物, 站立, 男士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吴宝通(左)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右)

“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于昨日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正式宣布上线。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吴宝通对华云数据作为优秀锡商企业在无锡市深耕大数据产业的创新创业精神表示欣赏与认可。

“锡商e家”平台建设是新时代智慧工商联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无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2019年的主要创新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所做的创新探索,致力于为服务全市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的成功上线,市工商联和华云数据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锡商e家”平台建设是在充分运用新时代技术成果,有效整合工商联特有的企业、商会资源优势,积极依托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的技术力量,进行打造而成。

构建新型政企关系,华云助力打造优质生态环境

“锡商e家”作为服务非公企业、服务民营企业家、服务商会协会、服务各级工商联的共享服务平台,具体涵盖了智联党政、智联工商联、智联锡商、智联企业、智联商会、智联动态等六大功能模块,将方便商会协会、会员企业全面了解政策信息,及时咨询相关法律法规,随时反映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智联互动。

作为无锡市唯一一家云计算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是“锡商e家”背后的技术支持力量,负责平台软硬件架构搭建和技术支持及应用支持以及相应的数据采集,通过深入推进创新驱动、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市工商联与企业的协同合作,为提升无锡市政务服务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顺应时代潮流变迁,云计算赋能新阶段媒体融合发展

面对信息飞速发展、变幻更迭的时代,在“互联网+”浪潮的猛烈冲击下,传统媒体行业快速显现出自身的不足,存在资源分布不科学、结构不合理各自为战等现象,媒体的综合集聚效应几乎难以体现,转型之势迫在眉睫。

近年来,政府信息化改革进入全面提速阶段,国家多次对媒体创新融合做出部署,要求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目前,华云数据可为政府部门提供成熟的政务解决方案,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围绕社会和公众的需求持续创新,力图以开放共享、敏捷高效、安全可靠的政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提升行政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政务工作转型。

未来,华云数据将帮助更多媒体在融媒体的平台打造上贡献力量,助推传统媒体转型,为新媒体提供云计算平台支持。抓住创业创新、产业结构转型、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机遇,促进政务大数据应用百花齐放,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为推动无锡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