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亮相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开辟公寓管理新航道!

互联网
2019
05/22
15:36
分享
评论

5月21日-23日,以“产业智慧升级、洞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分享产业创新的发展成果”为主题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是腾讯战略升级后,整合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云+未来峰会、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三大行业大会打造出的规格最高的行业生态大会,大会云集了各界领军人物来分享产业创新的发展成果,参会人员超过万人。深圳市初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初到智慧公寓管理系统和初到智能门锁作为腾讯云合作案例也参与展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万物互联成为大趋势的时代,人们除了体验到物联网带来的生活便利性,也对物联网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初到专注智慧租赁多年,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为智慧公寓提供智能化管理的能力,对通信安全的重视更是毋庸置疑的。

腾讯云IOT TID产品,作为腾讯安全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物联网设备计算能力、联网能力碎片化的特点,为客户提供多安全等级、跨平台、资源占用少的物联网设备身份认证服务。

此次,初到和腾讯云合作,以SE安全芯片为载体,对接腾讯云IoT TID认证服务平台,实现端云双向身份认证与会话密钥协商功能,结合初到智慧公寓管理系统和初到智能门锁,共同为智慧租赁打造更加安全、更加极致体验的解决方案。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初到”通过智能化、物联化的软硬件结合的方案,针对性的解决了传统租赁行业信息不对称、管理成本高、人工效率低等痛点,完全实现无人化的智能管理,有效实现信息同步,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行业整体效率。同时以智能门锁为节点,以电子钥匙取代机械钥匙,解放房东通过传统钥匙管理房源的局限;并提供房源智能管理系统(PMS),与智能门锁联动,感知房源动态,管理租客权限,为房东和租客创造友好的连接,赋予租赁行业更加智能化的想象力。

图片5.jpg

深圳市初到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初到实业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型的解决长短租“租客”和“房屋管理者”需求的运营服务支撑平台,并协助政府服务百姓,提供社会价值。旗下品牌为“初到”,“初到”产品包括初到管家(房东端)、初到(租户端)、智能门锁、智能门禁、智能水电表等。

本次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5月21日-23日),初到智慧公寓管理系统和初到智能门锁也会持续参展,可前往参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